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無法接受女友想刺青和刺上面的耳洞(軟骨)
Nov 18th 2014, 21:21, by NOTHINGES

作者NOTHINGES (肥蛇蛇推便便)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無法接受女友想刺青和刺上面的耳洞(軟骨)

時間Tue Nov 18 21:21:13 2014

你當然有權選一個沒有刺青的女友 她當然更有權在自己身上刺青 所以最好的解就是 她刺她的 再去找一個接受她有刺青的男人 你分手 去找一個沒有刺青的女友 這種事有什麼好吵的? 你保守 你就分手 去找個很保守的女生呀 若你不想分就吞下去 看到刺青就當聞到二手煙 忍受她就是不太保守 放心 若她比你更不想分 就會換她吞下去 想到自己沒有刺青就像聞到二手煙 忍受你就是保守 其實你們的問題跟戒煙什麼的滿像的(但刺青的危害比抽煙少多囉 至少不會害到別人) 有人想交往下去 就能忍得下去 大家都忍不下去 就是另外找更適合的對象罷了 ※ 引述《sean819 (sean)》之銘言: : 我的女友之前跟我提說想刺青和刺耳洞(軟骨) : 但我的觀念比較保守,無法接受(但刺下面的耳洞可以) : (以下的刺代表次軟骨耳洞和刺青) : 一開始女友聽進去了,他答應我不刺 : 但這幾天,他說他心情很不好 : 因為感覺我都一直在控制她 : 所以她說要刺耳洞和刺青 : 請問我要怎麼打消她的念頭,又或者說要如何妥協 : 我有跟她談過,她說她有自由意志,而且身體是她的 : 她也知道如果我要找長期伴侶,我會對對方有一些限制 : 如果短期的話,就不管 : 而我跟他說我的觀念比較保守,希望你能接受 : 我也有說你之前不是答應我不刺了嗎 : 然後她說因為感覺我在控制她,所以她想要刺 : 我有跟她解釋過位什麼會讓她感覺在控制她,我也有說我已經改了 : 但她還沒跟我說她能否接受 : 請問現在我們要怎麼妥協 : 現在情況是女有很想刺,但我無法接受 : 現在情況就是她一直問為什麼不能刺?她有自由意志 : 而我也幾乎一直重複回答因為我不能接受,希望你能體諒我的感受 : 她說她體諒,但就是想刺 : BG版第一次發文,請多多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233.23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6316875.A.0AA.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