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新北_板橋 Merci cafe !
Nov 17th 2014, 14:46, by eganju

作者eganju (Molly)

站內Food

標題[食記] 新北_板橋 Merci cafe !

時間Mon Nov 17 14:46:42 2014

餐廳名稱:Merci cafe 消費時間:2014年/5月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新民街7巷17號 電話:(02)8953-3906 營業時間:早上09:00~晚上21:00 (每周二公休) 每人平均價位:180 (店內低消100元/人,不加收一成服務費) 推薦菜色:松露薯條、蛋煎法國吐司 圖文網址:http://lovemolly21386.pixnet.net/blog/post/146866981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在板橋人氣極高的Merci cafe 這就在我上班的地方大約走個5分鐘就會到了XD 每次經過外面都會有好多人在排隊 嚴重的激起我的好奇心!! 後來才知道這就是大名鼎鼎的Merci cafe 而且現在是新店址了哦~~~ 新店址也離舊店址沒有很遠 大概20步路吧XD Merci cafe 坐落在巷弄間 但是依然不減他的人氣 建議要來之前可以先打電話訂位哦~ 不然來現在真的是要等一段時間 走進Merci cafe 用磚頭砌起來的牆映入眼簾 走的雖然是工業風 但卻給人一種溫暖明亮的感覺 店內的座位不少 大約可以容納40人左右 (雖說如此 一樣要排隊排很久啦XDDDDD) 風格很簡單不華麗 因為是小巷弄所以也很少可以看到車經過 可以很舒服地跟朋友在這裡享受餐點 連菜單都超簡單 簡單到不修邊幅來著..... 看這菜單被翻到爛掉 不難想像生意有多好XD 這邊是採自助式哦~ 餐具跟水都自己來~ 我喜歡這餐具 哈哈好可愛哦 跟大家分享我這幾次去點的餐點 手工蘿勒醬雞肉法國麵包 / $80 很清爽的食物 吃起來很有飽足感 我想是因為法國麵包很有嚼勁需要咬很久的緣故XD 但我很喜歡他的搭配 蔬菜也放很多ㄋㄟ 吃完有飽足感但又不覺得膩 GOOD! 冰黑咖啡 / $65 友人點的黑咖啡 (我怕苦完全不敢喝TAT 有一點焦味 酸度適中 友人覺得還不錯 喜歡喝黑咖啡可以試試看~ 松露薯條 / $90 我個人就是薯條跟鮮奶茶控XDDDDD 到每一家都一定要喝喝看(鮮奶茶下面會介紹XD 我好喜歡 Merci 的松露薯條 好香好好吃 大推! 去了三次都點 偏執到極限這樣 營火派對焦糖鬆餅 / $180 Merci 家的鬆餅份量不小 我連一半都吃不完.... 覺得上面那一球冰淇淋跟棉花糖特別好吃 整體吃起來也不會到死甜 建議2~3人一起吃 起司布朗尼 / $依當日價格 (我記得是45元左右 我是布朗尼愛好者!!!!!! (大哥:你有什麼不愛講一下好嗎? 我第一次來點了原味的 第二次點了起司口味 第三次陰錯陽差吃到了抹茶口味 結論就是他們家也只有三種口味的布朗尼阿XDDDD 我都吃到了哈哈 Merci 家的布朗尼是你從冰箱選完後他們會幫你加熱 吃起來的口感很特別欸!!! 外面脆脆的 裡面就是軟綿綿的蛋糕 整體吃起來是很棒的 只是蛋糕真的很小一塊0____0 三訪的時候特地挑了下午3點來 因為他們11點之後才有提供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我也超愛吃的啦>//////////※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3.69.18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16206804.A.9DE.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