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巨蟹座女生,我暗戀她,如何追求表白呢?
Nov 20th 2014, 02:47

喜歡就去追求,這是很好的事,要有些勇氣才是,我女友當初在追她時,有好多人在追

我很喜歡她,所以没有放棄過,只是方法都用了,還是一直停頓在那裏,没有進展

不知那個環節做錯了,而想到網站去找尋方法,後來發現一個部落格,裏面有追求的

文章,看完了,變得很有信心,不知道為什麼,文章寫的很好,看了一次又一次

有些還真是看不懂,裏面可問老師們,是免費的,那時還一直懷疑是不是騙人的

結果不是,老師幫了我很多忙,因為這裡幫了我,才追到我女友的,總覺得自己很幸運

找到對的人和方法,你抽空去看看文章,不懂問問老師,反正是免費的,有空再聊

上班中~http://aaudrey26.wordpress.com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