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Examination 板
 
[閒聊] 現在開始自學 來得及嗎?還是該補習呢?
Nov 23rd 2014, 14:53, by PMei

作者PMei (屁妹)

看板Examination

標題[閒聊] 現在開始自學 來得及嗎?還是該補習呢?

時間Sun Nov 23 14:53:28 2014

[閒聊] 紓發讀書壓力或與板友互動,勿濫用此選項挑釁、引戰,或漫無 邊際用此選項發文。 小妹目前就讀於和平東路大學 大四 想考明年的高普考 一般行政或戶政 昨天去北車問了幾間補習班 大部分都已經上完課程了 不然就是已經上到一半 可以用視訊補課的方式 1.但是因為家住比較郊區 所以顧慮之後交通問題 想說要不要乾脆買函授 搭配著課本自己在家念 但又很害怕沒有老師幫忙批改申論題或解題等等的瑣碎問題 遲遲下不了決定 2.函授比面授課程還貴一萬左右 因為函授的期限是兩年 等於是說 我明年沒考上 還可再看一年 這讓我很難取捨 3.想問現在準備來得及嗎? 我念的科系 本身就有上一些法律法緒行政的課程 但都淺淺的 不過還算一點點點點點底子 怕自學沒上 之後會更依賴補習; 怕補習沒上 會覺得浪費錢 然後之後浪費更多錢.... 4.不知道該選一般行政還是戶政 對我來說 一般行政應該比較符合我所學 但我比較喜歡戶政 喜歡和人互動吧~ 但戶政資源很少 有的補習班甚至沒有戶政的面授課程 想請教版上大大神人們Q_Q 我現在真的好焦慮...... 連該不該補習我都不知道如何決定 真想趕快解開腦中的死結, 趕快起步啊ˊ____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5.120.15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Examination/M.1416725611.A.528.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