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在桃園買偏光鏡差點被騙
Nov 24th 2014, 13:59

小弟昨晚在桃園火車站附近買偏光鏡,店員一看就說我現在用的保護鏡沒辦法裝偏光鏡,必須要換保護鏡才行,一個保護鏡900元,我想說騙肖耶怎麼可能裝個偏光鏡還要換保護鏡,就告訴店員我要再考慮一下。

然後對面剛好也一家相機店,進去問了,對方就直接拿偏光鏡給我,為了慎重起見,我問他這個確定可以裝嗎?他就說這個規格都一樣,沒問題的,然後一裝果然OK!就買了。

光天化日之下居然這樣騙人,把人當白痴耍,更可怕的是後來聽朋友說那兩家相機店其實是同一個老闆,該不會這是她們的SOP,沒騙成功,客人到對面就直接說實話,這樣客人幾乎100%都會買下去,不管偏光鏡的價格有沒有問題...真是太可怕了!在桃園買攝影器材要小心啊!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