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生小孩與否
Dec 15th 2014, 09:40, by s910443tw

作者s910443tw (CHUBBY)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生小孩與否

時間Mon Dec 15 09:40:04 2014

※ 引述《neuralandre (七彩喇叭手)》之銘言: : ※ 引述《shian747 (天契)》之銘言: : : 我有計畫想在30歲左右或之前生個小孩 : : 但女友不想生,而且態度堅決 : : 是永遠不想生 : ------------------------------------------------------------------------------ : : 原因無非是懷孕痛苦,生時更痛 : : 因看到親戚撫養小孩很疲累 : : 她不想以後要多為一個人操心 : : 要花錢花心思在他身上 : : 要犧牲自己跟兩人相處的時間 : : 光看到懷孕的同事她就不舒服想遠離 : ------------------------------------------------------------------------------ : 如果是這樣的話 我建議你還是跟她在一起吧 就暫時答應不生 : 年紀越大 越覺得自己甚麼都沒留下就要離開人世 工作了半天只是成全老闆成全別人 : 各種焦慮 才是讓一堆20幾歲時想法是死都不生不結婚的女生 : 逼近三十或破三十後忙著結婚生小孩的原因 : 女人的想法是會變的 到時候說不定她還會怨你不早點生 看太多了 : 真正沒辦法生的 我也看過 一種是環境太悲慘 身不由己 想生沒辦法 : 另一種 是將一生奉獻給他人 比方科學家 : 你女友 兩種都不是 她只是還年輕 或自以為還年輕而已 : 等到年紀大了 問題不再是選擇題而是是非題時 再來說吧 : 打滾社會久了 多的事比懷孕還痛的事情 : : 前陣子因為討論這事 : : 有點不開心,她就跑了出去 : : 在外line我說 : : "你斷了生小孩的念頭我才回來, : : 不然反正都沒結果,不如現在表態, : : 我也有心理準備離開你" : : 我想跟她共組三人以上的家庭 : : 不是她的話,有小孩對我也沒意思 : : 我們是認識很久,因距離關係 : : 當我們在同縣市後才在一起 : : 彼此都對這緣份很重視 : : 但是碰到這關我好困擾 : : 有想過在過一陣子 : : 一兩年後或許她會改觀 : : 但是現在堅決的態度我總是心理慌 : : 繼續下去如果還是一樣不生 : : 這中間的情感會讓我更放不下.離不開 : : 我也曾想是否我愛她我該斷了念頭 : : 但我不希望日後後悔 : : 到底該繼續觀望?潛移默化影響她? : : 結婚再說?結婚前要說好? : : 還是有其他做法? : : 該如何調適心情呢? : : 我好猶豫好為難 : : 請板友大大們指點 : : 感謝 誠如上所述 年輕是一個問題 你應該自己設一個底限 一個時間或一個承受度 觀察不行就分手吧 你想要小孩你女友不想要 這根本無解 而且照你所說 你女友好像有半強迫你就範? 你如果妥協了就是自己不開心 心結未解一輩子你都記著這件事 難道你想要等到他想通了快三十? 你有把握再過五年他想法一定會變? 當然你也可以跟他耗到雙方都30歲 這時你會更有本錢來談生小孩的問題 不過談感情這麼累還不如去找個能夠愛你也能跟你生小孩的女人 不用死守著一個不能接受的人 -- 作者 AJAPPLE (AJVESPA) 看板 Militarylife 標題 Re: [問題]一直遺留在心中的疑問 時間 Wed May 1 22:08:13 2013 "你知不知道我是誰"這句keypoint 不管是誰在營區內聽到一中年男子說這句話 大家都會立正站好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5.98.16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8607607.A.EFA.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Want something else to read? How about 'Grievous Censorship' By The Guardian: Israel, Gaza And The Termination Of Nafeez Ahmed's Blo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