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ungLi 板
 
Re: [心得] 中壢 幻甲空間美甲生活館做超醜
Dec 14th 2014, 20:45, by lawrence0731

作者lawrence0731 (Lawrence)

看板ChungLi

標題Re: [心得] 中壢 幻甲空間美甲生活館做超醜

時間Sun Dec 14 20:45:27 2014

====================== ===== 以下為代 PO ==== ====================== 我是幻甲空間的店長, 首先對於讓您母親在服務過程中感到不適的情形, 與您致歉;我們內部也立即針對這個事件進行深入的了解與檢討 以下是對於這次事件內部了解後與您說明 對您提出的價位部分, 我們也了解了, 美甲師在服務前是有先與您母親溝 通與報價, 並得到您母親的同意但因為是單項報價,只報了卸甲400, 養護 型凝膠指甲1280, 造型費300, 貼鑽40最後並未報總價($2020), 進而造成 您母親對最後費用$2000的部分有所不滿, 針對這個部分,我們也會再加強 內部的教育,以避免再次發生類似事件 至於退費100的部分,也真的很不好意思,讓您有本店把人當乞丐的觀感,也 再次澄清,我們真的不會有這個想法,了解後, 情況是設計師覺得自己未將 總價呈報給您母親了解,而造成這個客訴事件,進而將自己能處理的權力範 圍內,回饋給您母親,絶無輕蔑之意,也希望您能見諒 對於接電話部分也跟您報告,本店禁止在服務過程中接聽私人電話,了解後 ,美甲師當天並不是因為接聽私人電話,而是接聽2通公司客人預約電話,並 非是在處理私人事務,這個部分也希望您能見諒最後對於品質問題,對於每 位顧客,本店美甲師都一定盡力服務,也本著服務業的精神, 且本店一直都 有售後服務的部分,若是母親覺得手上的作品有瑕疵或毀損的部分,本店也 願意在保固期內為您免費處理到滿意為止 以上,跟您報告, 希望您能滿意,再次謝謝您的反應, 我們也會盡力改善, 謝謝 ※ 引述《vicky1123 (不會飛的貓頭鷹)》之銘言: : 昨天下午我在中壢美華泰附近染頭髮 : 我媽在附近逛逛後,走進幻甲空間美甲生活館做指甲光療 : 做完之後我媽跑來給我看很生氣的說做得很醜 : 我染頭髮染到一半,還頂著一頭染劑去問他到底是怎麼收費的 : 櫃台算給我們聽:卸甲400,單色光療1280,指甲彩繪單指300,蝴蝶結小水鑽40 : 櫃台打電話給設計師說客人不滿意 : 設計師躲在樓上用分機要櫃檯告訴我們如果不滿意,他願意退我們一百 : 態度真的很差,客人不滿意也不會下來親自解釋,退一百塊是把客人當乞丐嗎? : 兩千多塊我不是付不起,重點是你光療根本沒做好!!! : 隨隨便便塗一層厚厚的膠就要應付了事 : 塗膠的過程中還一直在接電話講手機,到底有沒有職業道德,真的很敷衍 : 我們跟櫃台說光療指甲膠沒塗好凹凹凸凸的,連指甲邊緣也會刮到自己 : 櫃台說指甲本來就不能塗太滿,指甲邊緣的問題他會再幫我媽修一下 : 所以我就先回去繼續染頭髮(頂著滿頭染劑出來也太糗) : 後來我媽回來跟我說櫃檯本來要幫他修 : 後來又改口說光療已經封膠,沒辦法修 : 所以我媽只好自認倒楣又離開了 : 跟櫃台要設計師名片他們也拿不出來 : 只告訴我設計師叫小ㄏㄢˊ,哪個ㄏㄢˊ我不知道 : 下次要去這家做光療最好想清楚 : 臉書的粉絲專業圖片那麼漂亮,結果做出來這麼醜 : 錢亂收又亂做,我又不是沒有朋友在做美甲,這樣根本不值那麼錢!!! : 這家我打死也不會再踏進一步!!!!!! : 我媽在這家做的光療長這樣 : http://ppt.cc/ZRzN : http://ppt.cc/K7a8 : 這家的粉絲專業 : http://ppt.cc/g5IY : 桃園縣中壢市新生路68號1樓、2樓(我媽在1樓做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5.14.17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hungLi/M.1418561129.A.02C.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Want something else to read? How about 'Grievous Censorship' By The Guardian: Israel, Gaza And The Termination Of Nafeez Ahmed's Blo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