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我的4G測試日記 - 5家全部到位挑戰跨年
Dec 31st 2014, 03:35

卡個位看戲
我原本一心期待 要辦中華4G 無奈訊號不良 短期可能無法改善 客服勸我不要辦

台哥大在我家訊號最好 速度超過60M ,但我家已經有台灣大寬頻光纖,Ping值不穩,連日本打電動,打到一肚子火,所以不想辦台哥大4G了

最後 只好 辦台灣之星4G 台灣之星連日本的 網路延遲ping值最差 超過160m,但比較穩定,打BF4電動較不會忽快忽慢,慢的很一致, 台哥大ping值小於70ms,但會忽快忽慢,讓我瞄不準打不到敵人.

ping值這種東西,若是路經路由錯誤,可請系統商調整改善..因為日本的遊戲伺服器好像註冊在娜威,會造成路由器誤判跑到歐洲後,才連回日本.

中華隨時保持光纖路由最佳狀態,可惜我家4G訊號不良,1800Mhz室內收訊不佳.

台哥大有時會變差,需打電話請技術客服幫忙改,但台灣大4G可能是用戶數多,感覺會發生 封包loss?

台星我已經打了幾次客服,答應幫我改,過了一周,卻都還沒幫我調整改善.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