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英雄聯盟LeagueofLegends 討論板
 
[攻略] 索娜 - 讓我當你最強的輔助吧!!!
Dec 31st 2014, 10:33, by joan96392 ( lei_shen )


那個....這邊是當初在寫的當下沒有補充到的重點
現在看起來有好多不完善的地方啊..感覺自己超無知的#
1.索娜血很薄,所以走位很重要,能閃對方就盡量閃!
2.道具:
(1)現在我比較沒有那麼注重跳錢了,以回魔為主(這樣才比較不用一直回城),所以盜竊之刃直接改成仙女護符x2,之後就可以直接出禁忌之像,也為之後的米凱的魔鍋(應該說是聖杯)鋪路

(2)鞋子改出愛歐尼亞之靴,因為我發現索娜CD真的太長了,人家都死了你還在等CD#

(3)帶視介之石,我原本的攻略竟然沒想到要帶眼石,我真的太白癡了啊Orz

(4)爆裂魔杖不出了,改閃耀劍(前期可先帶增幅典籍),是為了之後的巫妖之禍,巫妖真的很好用啊ww

(5)一點點有關上面,如果順勢的話就繼續出巫妖,但如果逆勢就最好不要,先出個防禦的日輪的加冕
順序就是抗魔斗篷->軍團聖盾),要不然就是紅水晶->燃燒寶石
恩...保命要先,如果sup一直死,就跟JG不幫一樣悲劇啊_(:3 」∠ )_

好啦~以上就是我更新的心得,因為不知道怎麼編輯攻略(能編輯嗎?),所以就回覆在留言下面了(๑•́ ₃ •̀๑)
歡迎各位提出問題點哦,我會多多檢討的!!!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