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真正的想暫時分開..
Jan 20th 2015, 00:00, by qi14161416

作者qi14161416 (small vegetable)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真正的想暫時分開..

時間Tue Jan 20 00:00:10 2015

※ 引述《nnn2149 (Shark)》之銘言: : 情人節快到了 : 大考季節也快到了 因為女朋友之後要回親戚家一段時間 所以我約她提前慶祝 : 但這時她說沒辦法 還有工作辭掉了 訊息中透露的感覺就很有氣無力 : 但我再問她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時 : 她說想跟我暫時分開一陣子 我問了原因 她只說想一個人靜一靜 : 之後再傳任何訊息 就沒再回覆了 : 她是個很單純的女生 週遭幾乎都是女生朋友 上班上課也都是父母接送 : 她公司的女生同事是我們的共同朋友 平常在學校也看得到 所以沒有綠綠的問題 : 我是個很理性的人 我希望問清楚 如果是她覺得我們不適合 大可提分手 為什麼要 : 提出暫時分開一陣子這種說法 但得到的只有已讀 當下我很錯愕 驚訝 然後是想不透 : 我有察覺到她這幾個禮拜的不正常 包括越來越難約 訊息回覆越來越簡短 : 後來我詢問了她的好朋友 得知她最近跟她家人吵很兇 她家人希望她辭掉工作在家 : 專心準備大考 她是個很重視家人的人 所以我可以理解 因為要準備考試暫時分開 : 我也可以接受 但是我不能理解的是 為何用想一個人靜一靜這個理由 然後就不理我了. : 我覺得很不受尊重 什麼事情都像是被蒙在鼓裡一樣 或許她沒有惡意 但是我到現在還是 : 不太知道要怎麼調適.. : PS.她是第一次交往 家裡管很嚴 不贊成她交男朋友 所以她家人不知道我們的事 : 加上其實她本來就想要等考完再交男朋友 是因為遇到我才跟我交往 前陣子我也遇到類似的狀況。 個人淺見認為,如果是屬於你的即使暫時離開,最後還是會回到你身邊。 也許對方有無法說的原因,也許是你無法解決的問題,所以才可能選擇不說。 一般情況都會猜測是不是成為綠光戰士,如果是我只能說遺憾,因為『劈人者,恆劈之』 。如果不知道請不要冠上莫須有的罪名,如果你愛她,請選擇相信她。 在這段時間是否該好好思考人生除了感情以外還有很多重要的事情,如家人、朋友、課業 或事業,簡單來說找個目標去轉移注意力。 學會愛自己才能夠愛別人。 共勉之。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4.5.7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1683212.A.0FB.html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