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跑不快啊 跑不快~~怎解決..請大家集思廣益吧
Jan 30th 2015, 00:51

小弟今年三十有九了,從開始跑步到現在也有一年多,上班日每天晚上跑4km(10圈操場),
如果當天狀況好一點的話,跑完會在多點[快走] 1,2圈;假日有時跑健身房固定35~40分
鐘,有時候跑河堤6km..跑前跑後都會固定來個暖身拉筋等..自不在話下,當然配合的重
量訓練也沒少做..網路上爬文說重訓可以增加你的肌耐力,平日晚上我就在家
舉舉啞鈴、仰臥起坐、伏地挺身,假日就是在健身房把機器設備固定挑幾樣給他做個幾回
,身高是174,體重74,體脂肪18.
問題是這樣的,我跑步速度有點慢,剛開始跑4km跑下來都要超過35min,經過鍛鍊之後目前
可以跑到接近29min,平均1km要跑到7分半,但途中就是要非常衝刺,通常都是大腿會先累,
但體能與意志力都還算充足,因此還是都可以每天
把作業跑完,但我朋友透過NIKE+分享在FB上他的跑步數據1km可以跑到6分半,他只是偶
而跑跑,體型跟我差不多(有可能比我重),但我相信他沒在鍛鍊.這就讓我有點.
當然我不是說一定要跑多快多快,其實我每天跑步也只是為了維持體重消耗卡路里、
與維持體態與訓練體力,慢慢跑當然也有它的樂趣,但偶爾就會想想突破自己的極限..
刷刷數據,但我不得不說[自己跑得很慢]~.我有一點扁平足..走路會外八,不知道
這會影響嗎?各位看了我的陳述,有什麼意見或想法可以給我的呢..小弟求解啦.TKS.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