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討論] 喜歡被喜歡很缺德?
Feb 9th 2015, 10:40, by clumsypanda

作者clumsypanda (咖啡熊貓)

看板Boy-Girl

標題[討論] 喜歡被喜歡很缺德?

時間Mon Feb 9 10:40:10 2015

我一直很厭惡那些喜歡玩弄感情的人,但是最近我發現自己的行為根本也沒差到哪裡去。 我有那種一定要別人喜歡自己的強迫症,要不心裡就會很難過,這樣就算了,連對男生也 是一樣。 就算是自己沒興趣的男生朋友,心裡還是會希望他喜歡自己,雖說沒有什麼明顯的曖昧行 為或要他追我的意思,但就是不想讓他知道我對他沒感覺,好像是想引人上鉤。然後等到 他喜歡上我或表白,我就會有點暗自高興,並想著要怎麼微婉的拒絕。 最惡劣的是:當有興趣的男生跟我表白後,我對他的感覺通常就會隨著時間慢慢淡掉。 我想我就是自私的追求著被人喜歡的感覺吧,要怎麼改掉這個缺德習慣呢? 以下開放大家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有試著在改近,有一個我曾經喜歡過的男生跟我表白,可是我明確的跟他說我只想當 朋友,我也不想交男友,於是他答應我他不會再做超過朋友關係的事了。但是他卻一直邀 約我去約會,於是我決定最好還是跟他保持距離,等到他喜歡上別人或感覺淡了,再跟他 繼續當朋友吧。這樣持續了半年多,我想也安全了吧,於是偶爾看到他時會跟他聊天。沒 想到這讓他想大費周章的請我去舞會(我朋友跟我說的),我該如何處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70.117.112.17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3449612.A.044.html

imroxanne: 你少的是自信與安全感吧....加油囉 02/09 10:43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