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3兄弟過年前關子嶺一日遊~
Feb 8th 2015, 15:16

小弟與兩位哥哥都還是學生,所以照片都是用手機拍攝,畫質不高還有第一次PO文請見諒XD

本來寒假前就有計畫三兄弟一起出去玩,但是礙於小弟我我是練體育的,所以放寒假了還是有寒訓,就與哥哥們說好等我寒訓結束的星期六(2/7)去關子嶺遊玩!!!

2/7日出發前在家門前合照  (小弟中間-酷龍,我大哥左邊-G6E,表哥右邊-G6)

3人愛車

9點出發直上關子嶺碧雲寺,到碧雲寺約10:30,於碧雲寺合照合照

三人與白觀音像



大哥學佛像動作(我覺得超不像哈哈

逛完之後前往水火同源拍照和吃午餐~~(對3個平均才18歲的人來說,好貴阿
順帶一提 我大哥大學,我和我表哥都才高三~是不是很幼齒XD




吃飽休息後前往關仔嶺崁頂福安宮~~
一定要嫌一下,打福安宮被google導到溫泉區去,害我們又騎回來!!
最後終於上去啦~~根本超陡,上去三人看到路都直呼"我X!太陡了吧!超可怕!!!"

最後還是不免到東山喝個咖啡休息一下啦~~





表哥看到水泥地板上的掌印,耍起了白癡

喝完咖啡,踏上回程的路~
三兄弟難得一同出遊,玩的超開心,結果可能騎車經驗不太多就直接騎那麼久的車,隔天我和表哥都"鐵腿"
只有我大哥沒事

最後應他們2人要求放上一張我的醜照XD,謝謝觀看~~~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