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give 板
 
[心得] 看了超收郵資串文感想
Feb 24th 2015, 05:50, by ekimlcl

作者ekimlcl (ekimlcl)

看板give

標題[心得] 看了超收郵資串文感想

時間Tue Feb 24 05:50:51 2015

到目前為止在這版的經驗都是好的,可整串文看下來真的心涼一半。 為了某版友不斷強調不介意的13元,很多方法被提出: 隨包退回: 意思是我去郵局窗口給估價完,跟他道歉,拿回包裹拆開,塞入剛好的零錢,不足還得去換,重抽號碼牌,重秤重,那萬一零錢重量讓包裹郵資變多呢?重拆開嗎?更不用說郵包夾錢容易被退件好嗎? 超商零錢捐: 萬一我去郵局路徑不經過超商,我還得繞路,受贈者不信任我,我還需附照片? 家裡體重計秤: 你覺得我家指針體重計可以看出是200g還是350g的話,請你到我家幫我看!看完我還得上網查郵資。算錯是不是你又要寄信跟我說多收幾元?還是會收到存證信函? 去自助餐借秤: 首先,我得在自助餐有開的時候去,然後,我拿著一個包裹夾在拿著菜飯的隊伍裡,輪到我的時候要恥力無限的跟老闆說:請借我量一下,我怕我送東西給版友結果超收13元郵資被告。量完我要回家上網查郵資,跟受贈者告知金額,等轉帳,再出門寄!萬一老闆偷調秤,秤出來比郵局重,等下又收到信說要告我。 本來只是希望沒壞的東西可以被善加利用,我才願意出門寄送,現在看到這些要求退回小差額的各種刁難(你敢說不算刁難嗎?)我真的寧願丟掉。收郵件的受贈者,轉帳後在家等郵件就可以收到免費的物品,卻要求贈送者要做以上這麼多動作,就為了證明我不是想賺你不斷強調不在乎的13元?你知道我家到郵局是要騎車嗎?要不要跟你算油錢? 反正,以後我送東西都用自取,我在家涼涼的等,受贈者自己花油錢和時間來拿,還免得被說我想賺幾元郵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211.5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ive/M.1424728254.A.8CC.html

bear978978: 真的是這樣,贈送是為了有效再利用,別再冠賺錢的帽子 02/24 06:01

noexcuseok: 有一種給人方便被當隨便的感覺..哎 02/24 06:3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