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心得] 母親節是個坑~ANNA SUI眼唇頰組(偷渡BB霜
Apr 7th 2015, 18:53, by gameya

作者gameya (gameya)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母親節是個坑~ANNA SUI眼唇頰組(偷渡BB霜

時間Tue Apr 7 18:53:12 2015

圖文無音樂網誌好讀版: http://gameya.pixnet.net/blog/post/275180956 以下網誌複製文字 -------------------------------------------------------------------- 標題這樣設定是因為本來遇到母親節檔期是要孝敬媽媽低~~~~ 結果!在百貨中走道揚長走去Dior時!不小心被ANNA SUI櫃上擺的優惠組吸過去 哎唷喂呀~~想當年還高中就很喜歡ANNA SUI 跟同學討論也都是他們家的東西 現在過了幾年後看到包裝還是會被燒到 在櫃上晃了一下被櫃姐推坑了眼唇頰組 裡面有迷你款的魅羽俏睫濃密款睫毛膏 還可以選纖長款的 然後唇蜜我選了魔鏡光水感唇蜜 另外還有鏡面款的可以選 最後是魔顏精靈薔薇頰彩、迷你款的眼唇卸妝液 這樣才兩張小朋友 覺得好划算喔 其中睫毛膏最讓我驚豔 雖然說是迷你款但和正貨只差1g!!! 天使櫃姐還送了新的BB霜試用品呢 先來看看睫毛膏 睫毛膏雖然小小一隻 但刷頭也不是迷你款呢~~~ 在櫃上看過正貨的刷頭 和正貨的刷頭是一樣的喔 喜歡這種刷頭 刷起來可以很翹的那種~~~ 這系列櫃姐還有跟我介紹有出打底的睫毛膏 說是可以幫助後續的睫毛膏做定型 但!!!!想先回來用用看睫毛膏再決定要不要買哈哈 魔顏精靈薔薇頰彩-300 浪漫桃紅 光外觀整個就很美又浪漫啊~~~上面的雕花整個就很他們家風格 打開來裡面還有鏡子補妝也很方便 這腮紅和我以前買過他們家的稍稍有點不同 最早我買的是一整塊同個色的 這款上色可以比較自由 想要淡一些就刷中間的顏色 在深一點點就大範圍刷中間到右上 想要更強調腮紅的話就整個全刷完後 再用腮紅刷點一下左下的桃紅色塊 總而言之就是一塊很不無聊的腮紅 練習一下技巧可以有很多變化喔~~~ 魔鏡光水感唇蜜 色號600-杏粉橘 這顏色非常適合夏天啊~~~~ 再選顏色時櫃姐又來推坑了(真是惡魔) 說這個系列有出防曬唇蜜 是說嘴唇真的也蠻需要防曬的 試了一下感覺比這隻還透明 疊擦起來讓嘴唇像果凍般的感覺 包裝風格一樣 蓋子變成白色 還好我還有理智沒買 唇妝類的真的太多了啊~~~~ 嗑嗑...回到正題 粉粉的橘色 好像不管和甚麼妝容都非常搭 刷頭也是有做點微尖頭的感覺 可以很好刷在嘴唇上 再來是櫃姐送我的BB霜她說這款魔法肌密輕霧光BB霜在日本賣很好 是all in one 防曬 隔離 遮瑕 底妝 保養一次OK! 這我有用了後面有分享喔 愛BB霜的人真的可以去試試看 讓我蠻驚艷的妝感很薄透但又很遮瑕~~ 5月1日上市前預購 有送5ML的小容量BB霜 但預購數量有限的樣子 讓我心動不已啊.... 以下為實際使用分享 我的素睫登場~~~ 其實我睫毛算是蠻長的 小時候媽媽有剪睫毛 可能有幫助(?) 不過看起來就是沒有像假睫毛一樣有濃密感 就要看這隻睫毛膏的功力哩 刷上睫毛膏&加了眼線後 我上下睫毛都有刷 是不是看起來比素睫更有存在感!! 刷頭部分刷下睫毛也很好刷 不會沾下眼皮喔~~~ 而且我上一支睫毛膏用的是媚比琳的黃管紫色字那隻 就覺得刷起來都會結塊 還好買到這隻算救了我一命~~~~ 櫃姐說它的刷頭一面是長毛一面短毛 我先用短毛讓膏體大量刷密睫毛 再轉一面用長毛刷像梳子一樣梳開睫毛 看到櫃姐的睫毛超即捲翹 感覺滿持久~~~ 有點想衝去櫃上買打底定型那隻了...哈哈 接下來看看新款的輕霧光BB霜用在臉上的感覺 試在手上是這樣子 很好推開不會太稠 擦完有點半霧面感 蠻適合夏天用的 不會看起來泛油光~~~ 先來幾張臉上無底妝的照片 這時候臉是有上點妝前保濕的化妝水和凝霜 而且加上最近天氣比較燥熱不穩定些 我的左臉會有點起小小的紅點 這也是要看BB霜的功力啦~~~~ 上了BB霜後 各位客官!!!!看到沒~~~我的紅點點被校正到了 讓我蠻意外的是一直以來以為BB霜會是厚重的妝感 但這個完全不會 擦起來也不悶 又有遮到我臉上該遮的東西 尤其毛孔柔焦效果好好 越看越想馬上衝去預購了....XD 接下來看的是唇蜜~~~ 塗在手背上有有點透明帶點亮粉感 是粉橘色 建議如果平常沒有上腮紅的話 可以用手邊有橘色系的唇膏再疊擦這隻 就會有豐唇的感覺 也讓唇色比較不無聊有層次喔~~~ 來一張我的素唇 素唇...恩....蠻淡的還帶點微唇紋哈哈 上了唇蜜後 看起來是不是又有點氣色啦 也有讓我的唇紋有隱形一些 下次想試試看唇膏搭上這隻唇蜜的妝感!!!! 最後要看的是頰彩部分~~ 這是我在頰彩上用腮紅刷全刷過一遍上在手背上的顏色 粉嫩帶點俏麗感桃紅的感覺 用這塊頰彩時我會很小心 因為真的很顯色 一不小心臉上看起來就會很紅 所以我第一次用這塊時 太紅的地方我還用BB霜再蓋掉一些些 這是我在頰彩上用腮紅刷全刷過一遍上在手背上的顏色 粉嫩帶點俏麗感桃紅的感覺 用這塊頰彩時我會很小心 因為真的很顯色 一不小心臉上看起來就會很紅 所以我第一次用這塊時 太紅的地方我還用BB霜再蓋掉一些些 還好BB霜夠輕薄才能讓我這樣做哈哈 刷在兩頰後 是不是看起來很粉嫩啊~~~有點氣色的感覺很棒 因為櫃姐送我的BB霜試用包是偏白的色號 所以再上點腮紅的話看起來會更有粉嫩的感覺 蠻喜歡這妝容的~~~ 最後附上幾張整體妝容 好久沒畫這種看起來這麼粉嫩的妝容了 有點不習慣哈哈 是說用了好幾樣東西我都蠻喜歡的 再想要不要回櫃位順便湊這兩樣滿額禮哈哈 這兩樣紫色蝴蝶蝶圖騰的包款都好想要喔~~~ 托特包還可以雙面用(一面黑底一面紫底).... 左邊是隨身旅行掛包 可以打開來放一些瓶瓶罐罐掛在浴室之類 好適合我即將出發的夏天之旅~~~ 好哩!!!!準備帶媽媽去shopping~~~ 媽媽不曉得會不會看在我今天比較可愛讓我多買些東西啊....(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0.164.20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28403995.A.CB1.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