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Examination 板
 
Re: [補習] 知識達DRM事件
Apr 10th 2015, 07:58, by yoyolover

作者yoyolover (嘿喲)

看板Examination

標題Re: [補習] 知識達DRM事件

時間Fri Apr 10 07:58:28 2015

剛剛查了我102年明台大的民法(可收看至今年10月31日) 還是沒有線上觀看的選項(知識達說今天會全部上線) 看這篇文章 似乎是要有未授權的情況下才會開放線上 而我的民法在我家中的桌電已經全部授權過 但問題是 授權額度有三次 我現在才授權一次 我本來打算要到圖書館,用筆電再收看一次 但現在是逼我要在家裡看的意思嗎 不知道板上有沒有朋友是全部都授權過 所以沒有線上收看的選項 (我另一科公司法雖然也在家中全部授權過,但不知系統發生什麼緣故 居然有一節出現未授權,所以公司法有線上收看的選項) 我認為應該要檔案三次都授權過,才可不開放線上收看 不然只授權一次 現在的情況是已不能再於其他桌電或筆電授權第二、第三次 這也是給付不完全的一種吧 (晚點要打電話去知識達問了) ※ 引述《jjjhhggg (太陽)》之銘言: : 我們系上有很多同學都是買O點的函授 : 我前幾天還一直相信他在維修 : 今天同學在FB開炮我才知道原來我買了一堆沒辦法用的光碟片回家 : 難過到不知道要說什麼((浪費了我的血汗錢 : 到剛剛補習班的人員創了一個社團發了篇文,如下 : 各位同學好: : 近期函授課程做了重大轉變,如下網址公告:http://www.ibrain.com.tw/announce/ : 購買【103年】的同學如有授權部份仍可使用光碟片上課,若未授權部份會給予「線上版 : 」全套課程讓同學收看 : 購買【104年】的同學如有授權部份仍可使用光碟片上課,大部份未授權或尚未收到課程 : 會給予「線上版」全套課程讓同學收看 : 預購【105年】的同學課程皆為「線上版」 : 「線上版」使用方式:僅需維持有網路(僅800K)連線下登入知識達帳號密碼便可上課,有 : wifi或手機網路便可連線 : 不再鎖定三台電腦,只要有電腦+網路就可以隨時上課,收看課程部份更即時。 : 請同學先行到知識達網站填「課程使用調查表」, : http://www.ibrain.com.tw/opinion.asp : 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只要800K就可以觀看,看前面幾篇文章好像會有卡卡的情況出現 : 我也不知道到底要不要填課程使用調查表,填了會怎樣嗎?? : 拜託補習班不要再搞考生了,現在都幾月了搞這種出來要怎樣啦!!!!!!!!!!!! : ※ 引述《oweiscorpion (交維)》之銘言: : : 【知識達系統公告】因微軟將不再提供Windows Server 2003 WMDRM加密服務,以致DVD課 : : 程無法取得授權,原4/6前已授權之檔案仍可正常撥放,尚未取授權或未寄發之課程進度 : : 將受到影響!為不中斷學習已第一時間將DVD版轉為線上版供觀看,登入看課帳號密碼即 : : 可線上收看,請於一週內至知識達官網填寫課程使用意願表單,將儘速為您處理! : : 剛剛新收到的簡訊,看來知識達還是很沒有誠意要解決這件事啊! : : 完全就是吃死考生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69.124.1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xamination/M.1428623911.A.3FF.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