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深蹲的正確姿勢是?
Apr 27th 2015, 01:10

我不知道我的姿勢及經驗對不對
但樓主可以參考並自己實驗

本來我是使用膝蓋不超過腳尖的方式在練深蹲
並且盡量練全蹲~就是膝蓋至少與地板水平
當重量越練越重的時候,
為了能夠挺住重量,開始感覺後腰下半部吃力越來越大並且不太舒服
可能是我柔軟度不夠或是後腰力氣不夠,
每一下我都有種重量全部吃在脊椎的感覺
後來每次練完腰就開始有疲勞痠痛的不適
當然,這也不排除跟我腰本來就有舊傷有關

後來就開始改為膝蓋可稍微超過腳尖
這種角度蹲下去,屁股就不會這麼下後方挺
腰也就不會這麼彎曲,並且可以很深刻地感受到下背肌再用力撐住重量

當然,這種動作膝蓋吃力比較大,但姿勢標準的情況下
我覺得對我膝蓋影響還可以接受

我覺得沒有完全對的姿勢,只有對自己身體結構相對安全的姿勢
樓主可以都試試看了喔~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