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第一次的約會 第一次的誤會
Oct 18th 2013, 01:59, by winbow

作者winbow (嘿)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第一次的約會 第一次的誤會

時間Fri Oct 18 01:59:16 2013

先介紹一下 小弟今年26是剛出社會的小魯 女友是我的第一任 在網路上認識的 是個香港人 20 認識了9個月 交往3個月 前一陣子衝去香港找她 (朋友都說我超衝的 是個網友還能這麼衝XD) 第一次的見面 第一次的約會 老實說很緊張 小弟活了這麼久 第一次約會..... 因為之前講好 所以約會的行程都是她先排(地主...) 基本上都是一些逛街 玩遊戲的行程 晚上的時候住旅館 一張雙人床 第一天一起在房間看影片 看完就睡了(隔天要早起) 第二天的部分 因為早上五點半就要起床 所以比較早入睡 本來也是相安無事 但是我太魯蛇 連手都沒牽到......(對不起 T^T) 就她討論了一下這件事 結果她大笑 (恥辱啊......) 反正後來弄了很久 終於牽到她的手 (灑花~~XDDDDD) 牽了好久 我就問說 要牽多久 她說 可以換別的啊 我就以為 是不是在暗示我接吻 後來就...真的接吻 回到台灣後跟她討論 才發現 原來她指的"別的" 是擁抱睡覺 跟我說她有點嚇到 覺得不太舒服 我聽到之後好難過 雖然她覺得是個誤會 不過這兩天每次想到這件事情 都會難過到掉淚 主要原因有兩個 第一個是 這是我的初吻 但是我的初吻竟然讓我喜歡的人感到不舒服 第二個原因是回來是剛好發生YA哥事件 我會覺我在...!@#%#她... 她是已經原諒我了 但是我心情還是轉不過來 該怎麼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01.36

NewTypeNeo:噗 蓋棉被純聊天挑戰你底線的就別放在心上了 10/18 02:01

cckcc:道過歉就好了,再自責不如想想下次怎麼接吻會讓他舒服吧 10/18 02:09

k22220708:噗好可愛 10/18 02:10

comlf2hjk:都睡同張床了… 10/18 02:1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