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女生說想當好朋友重新認識彼此
Nov 27th 2013, 10:53, by moremore99

作者moremore99 (毛怪)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女生說想當好朋友重新認識彼此

時間Wed Nov 27 10:53:32 2013

大家好,想請大家幫幫我告訴我我該怎麼辦 T^T 最近快把版上的文章和abcd0、熊大等的文章翻爛了還是沒有頭緒 和女友六個月前在一起,在一起之後我因為不貼心所以很常出很多包讓她很生氣 ex每次很謝謝她和很喜歡她都不太表露出來、講話很不甜、很多小東西忽視掉 所以變成交往前期她很喜歡我,希望"每天都看到我","我們每天都膩在一起感情很好" 但是那個時候很笨,沒有辦法catch到這點,算是我自己也不太知道怎麼跟女朋友相處吧 就會覺得好像只要能經常看到她,兩個人彼此關心照顧就覺得很幸福滿足。 所以我這邊是越來越喜歡她~ 覺得我們一直感情有隨著時間變好~ 然後1個月前她終於受不了我的不貼心,講了很多她一直以來受不了的地方 當時自己是覺得很無辜,因為雖然她說的點我真的沒做到 ex有一次載她到系館忘了載她回宿舍、她做東西給我吃我不太會表達感謝 (我無法在公眾場合講肉麻話,當時會很不解風情的ㄉㄧㄤ她來取代,但事後fb補感謝) 但是我自己覺得我一直很關心她的其他東西 (錢夠不夠用、書有沒有念、有沒有好好吃飯睡覺,把她當成我很重要的人) 接著情況就變成:我會一直想要變成她想要的很貼心的男生,但是她說她好像有點找不到 當時喜歡我的感覺。 這一個月算是蠻煎熬的一個月吧,我很努力的想讓她知道我對她的重視,但是中間還發生 了系上一個男生追她,我們溝通過好幾次,最後她答應我會跟他保持距離叫我不用擔心。 然後我就會變得有點像她一開始的狀態一樣,會想要每天都看到她,她訊息沒讀很焦慮 很多很小的事情都會一直往不好的方面想,"她是不是覺得那個男生比較好" 之類 最後昨天她就說,覺得想當好朋友,她最近也很明確的感受到立場的對調 我極度在意她,而她真的無法像之前那麼在意我,她知道之前那樣她會很難過 不想要我也那麼難過,但又真的無法給出承諾或是她認為不再能等同的在意我 因為她覺得在一起前的那段時間很好 那段時間好像我在她面前會比較舒服地做自己,她也不會因為一些生活習慣不合就因為 怕之後在一起很久後問題一直存在而把所有事放大(ex我鋁箔包丟回收時沒有壓) 會想要以好朋友的角度認識我、了解彼此、重新找到喜歡我的感覺 因為一開始在聊這個之前她先講了在一起之前她有多喜歡我而做的很多蠢事 (ex每天在電腦前等我上線、為了跟我聊天晚睡、為了等等會遇到我30秒特地換了隱形眼鏡 會在記事本上記下這個月哪幾天可以看到我而默默期待) 所以我也講了一些我追她時的蠢事,氣氛突然變得莫名的歡樂 XD 歡樂到甚至我覺得是不是為了她好和我們好(她找不到之前喜歡我的感覺),真的先當一 陣子好朋友也不錯,例如約好先當一個月的好朋友之類。 但是問她她又說有個時間限制的話,她心態上無法轉變。 我就覺得真的很想答應她,但又很怕之後會沒有好下場。(連牽手擁抱都沒有後淡更快) 最後有點鬼打牆吧,也聊晚了我就先陪她回宿舍,我一直很樂觀的告訴自己 "我了解她個性,她是真的想要更沒有磨擦的多了解我才會這樣跟我建議" 但對於要是我自己說"好,可以試試看",最後分手的結果又覺得很難以承受和不捨。 在她宿舍樓下我就問她說那我現在可以抱你嗎? 後來抱一抱最後她又說,她覺得好像 自己也沒有辦法那麼樣的坦然變成好朋友,問我可以不要當好朋友嗎? 我就說好 ===========================整個過程======================================= 然後我就想要改變這個狀況,想要對一直以來我們的關係找出理由與改善 所以就想先問自己到底我們的關係是怎樣,歸納出了幾種可能 1.一開始在一起前她比較喜歡我 (我追得蠻順利的,所以一開始淺意識沒那麼珍惜) 所以剛在一起時是她比較喜歡我,但後來隨著相處久了,我一直看到她越來越多優點 卻同時暴露出了很多自己的缺點(不貼心、不有話直說、一些生活習慣不同) 所以導致了變成我很喜歡她,她卻感覺到還好了。 2.因為她之前被劈腿過,所以一開始她是比較焦慮的依戀關係,會一直想要從小事情 "確認關係的穩定",但是我沒有給她她要的安全感,所以她會很焦慮痛苦,然後在我 接收到另一個男生的資訊後,我也從安全依戀變成焦慮依戀,所以我或許沒有更喜歡她 只是怕失去她? (但我是真的認為我很喜歡她啦現在) 篇幅有點長,心情有點亂,請請問大家有什麼是我能做,會對這個現況比較好的事? 或是女生其實可能在想什麼或是需要什麼? (真的分開一下? 回的去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30.126

garnetmoon:請有分手的準備 11/27 10:56

darkdixen:就只是變心了 拍拍 先顧好自己吧 11/27 10:56

skyofme:你不是她要的 11/27 10:58

changyan:有些事情變了 會變不回去的 11/27 11:00

rogergon:她回不去了,請節哀。 11/27 11:01

remainswind:本質上就有很大差異,你現在想改變是基於怕對方離開吧 11/27 11:01

quickey:你是她男友還是他爸?盡在意一些鳥事 11/27 11:02

melomelomelo:沒機會了 從那男生追求她 她說會保持距離開始 就沒機 11/27 11:02

melomelomelo:會了 11/27 11:02

harpe:不一定回得去,但死拖著不分開你甚麼也看不見 11/27 11:03

ast2:她會這樣說 很明顯被吳鳳了 你不死心的話 她會做得更絕 11/27 11:07

kevinjeng:你要被黑掉了...... 11/27 11:09

tony1205:其實兩個人,只要有一方說想要重新重朋友當起其實就差不多 11/27 11:09

tony1205:了,她認為已經不是她想要的感覺,才會有這種想法 11/27 11:1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