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1 Helpdesk Software

Award-winning helpdesk system with an inbuilt KBase, forums, canned responses & more. Try super user friendly Freshdesk today. (In 2 minutes, You'll set it up!)
From our sponsors
Re: [問題] 舊公司堅決要我滿一個月才能走…
Jul 31st 2014, 21:54, by loveswazi

作者loveswazi (ffff)

看板Salary

標題Re: [問題] 舊公司堅決要我滿一個月才能走…

時間Thu Jul 31 21:54:40 2014

說點實在的給你聽 其實不是公司刻意要留你 你真的沒有那麼重要 主管只是擔心工作沒人做而已 你25號提 現在也才三十一號 留點時間給主管找人吧 找到了他絕對不會再留妳 其實我覺得滿一年提前一個月左右提離職是滿OK的 妳想想 主管找人流程: 要先知會人事-104刊登 可能要1-2週才會有適合人選來面試 面試起碼也要兩三個人來才行決定 又是1-2週 再卡到高層若出差等 不能及時完成簽呈 通知錄取也需要等一到二周來報到 一個月左右真的只是剛好而已 但人的個性不同拉 有些人就覺得 管妳去死 老爺我要走就走 有些人 早早就先說 讓主管有準備 你以後也會自己當主管 屆時妳就會知道這種感覺 試著將心比心 或者想著自己要當個負責人的人不也不錯嗎 (而且我若是妳新工作的主管 我也希望妳是個負責任的離職者) 哪天換了新工作不習慣 想回去 還有臉可說呢... 當個負責任的離職者也是累積人脈的一種喔 就我觀察 職場上傾向不負責離職的人通常很常換工作 但要小心 你若再一直換工作 以後就變30-40歲還在喊鬼島的酸民喔 ※ 引述《marleyjames (james)》之銘言: : 問題就是:新公司要我8/18報到!但因為我目前還在職!我這間公司今年七月剛滿一年!上禮拜7/25號才和公司提離職但還沒寫離職申請書!因為新公司很晚才回覆我確認面試通過!我也和我主管我找到新工作可能只能做到八月中!但他硬要我做到八月底才能走…我現在就卡到新公司8/18報到時間…這問題請問各位怎麼解決……我不想破壞舊公司這邊的感情!畢竟相處一年大家都相處的不錯! : P.S手機排版請見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1.226.20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alary/M.1406814882.A.652.html

roder:看來有人已經自我催眠這裡是福爾摩沙不是鬼島 07/31 21:58

loveswazi:樓上ID很熟 希望妳還很年輕... 07/31 21:59

GoldDeath:想太多,自己的前途重要 07/31 22:1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