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Japan_Travel 板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得] 日本漫遊心得(WiFiя⑦Ую屋,Horizo
Aug 1st 2014, 17:13, by littlesalut

作者littlesalut (吳媽媽客家粽開始販售)

看板Japan_Travel

標題Re: [心得] 日本漫遊心得(WiFiレンタル屋,Horizo

時間Fri Aug 1 17:13:13 2014

我這次去東京也是租用"零" 總計使用9天,陸陸續續也都有遇到一些問題 1. 整個機子死當,無法重開機,液晶螢幕上任何一個按鍵都沒反應 之後大概隔了一兩個小時才順利關掉機器,然後重開! 2. 常常在使用的時候網頁都會秀出連不上伺服器 幾乎天天都有出現,有時候急著在找路的時候,網路失靈真的很抓狂 而且一天會遇到好幾次 3. 莫名其妙就自己關機了,重開機後確定還有電。 我有跟客服反應我的狀況,他說收到機子會請工程師測試再跟我聯絡 但是看上述二位的狀況,應該不會有人跟我聯絡吧!! 以前去北海道用b-mobile超順超開心就算網路速度慢點我覺得也還好 總比租了一個4G的機子卻一天到晚斷線來的好多了。 ※ 引述《socialheric (賣剎)》之銘言: : 前文恕刪 : 我也是一樣有不愉快的經驗,明明住在京都車站南出口附近,卻老是收不到訊號,忍到第 : 三天向客服反應,也依舊不能解決我的困擾,客服還一直表示機器應該沒問題,應該是我 : 動到設定..(還跟我說可能附近人太多,應該是網路塞車,不過我開漫遊同樣使用d家網路 : 卻很順暢是怎麼回事啊?),老實說,讓我相當不快,回飯店後我就按照著說明書故障排 : 除一個字慢慢的看,重新設定,結果還是不行,因為接下來要一個人走山陰,於是就先請 : 家人幫我帶回台灣,先做歸還了,退費部分還得等我8/04回台灣後找發票才會退我款項, : 不過客服卻也跟我說之前的天數不能退款,讓我還蠻不高興的,畢竟前三天我一直在測試 : 他們那可悲時好時壞的收訊,家人後來都改連我臨時申請的漫遊,對他們真的很不好意思 : ..也因為這樣我在山陰幾天都用漫遊,直到前天跟朋友會合,才改成現在使用的bmobile : ,我想下次我不會再借他們的機器了吧,整個行程掃興真的很不舒服,等我回台灣後,我 : 也要看看他到底要花幾天才會把我沒使用的天數費用刷退給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4.146.14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Japan_Travel/M.1406884396.A.3A8.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