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ree daily book excerpt

A carefully selected book excerpt delivered via email each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碰到恐怖情人+恐龍家長=如果你是我~~該怎麼辦?
Aug 2nd 2014, 04:13, by d9143667

作者d9143667 (楊咩咩)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碰到恐怖情人+恐龍家長=如果你是我~~該怎麼辦?

時間Sat Aug 2 04:13:47 2014

再補充一下~~她媽媽有多恐龍多誇張: 她媽媽一直用我的FB~~去看觀察我的週遭同事還有我~~如果我不給~~就一直罵說我私 底下一定有再亂來,所以做賊心虛不給她帳號密碼,~~ 還叫她女兒問我說~~如果他女兒死了~~我敢不敢冥婚~~ 如果我回答 "不敢" 那就有好戲了~~~因為她媽媽就會吵著說我不夠愛她女兒 因為他們都說如果哪天我掛了~她女兒敢跟我冥婚但是我卻不敢,分明代表我不夠愛她 ,(她媽媽之所以會這樣問是因為她媽媽的弟弟就是有冥婚)~~但是每個人情況不一樣阿 ~~所以我都只能打圓場說~~"不要說這些不吉利的事情"然後混過去 當然我女友是真的很愛我是沒有錯~~~~只是我認為那是窒息的愛 中午要聯繫, 傍晚吃飯時要聯繫, 晚上洗好澡要聯繫, 睡覺前要聯繫 假設沒有聯繫到一個環節~~~~她媽媽就跳出來鬧說~~~"阿人家就不想裡妳了啦"~~ 你還一直愛人家做啥?~~~然後我女友受到刺激僦來魯我我們就會吵的更嚴重了!!! 夠窒息了巴!!!!!!!!!!!!!!!!!! 有人建議說~~騙他說我家有付債~~那是不可能的~~因為他知道我們家二佬腳踏實地 而且二佬忠厚老實~而且他也知道我們家都很勤儉~是不可能負債的 最重要的是~~任何陌生人來我家~一看家裡就都知道經濟能力是沒問題的   有板友建議冷處理~~慢慢疏遠~~但這是不可能的~~因為她每天都一定要跟你見面~~ ~而且我不敢跟家裡二佬說~~是因為家裡二佬身體不好(心臟方面)~我怕他們激動罵說 ~~怎會去交到這種的(我女友在我爸媽面前至少還是不敢太囂張,所以我爸媽不知她私底 下很難搞) 狠多人要俺逃 俺也知道要逃~~~但是我真不知該怎樣逃~~~ 所以真的請大家給個意見~~~不然說不定給的勇氣多~~我就選四了 ※ 引述《d9143667 (楊咩咩)》之銘言: : 各位男大女大~大家好 : 來這邊PO文章其實還是需要勇氣的,需要啥勇氣呢?沒錯~~我需要的是分手的勇氣 : 以下是我與閃光的背景: : 我與女友目前交往兩年多了~~其實中間分分合合,但是交往到現在已經很想分開 : 了,當然其中的原因包含很多:例如 : 1.金錢價值觀的差異: 妳總是要我掏錢買東西給妳(我目前已經出的有衣服,褲子, : 改衣服的錢,包包,新配的眼鏡,當然還有伙食費!)偶爾還會靠腰一下要我幫你出做臉還 : 有做背的錢(我沒出,因為價錢太多了!) 但是最近我手頭比較緊的時候,提出希望妳幫 : 我多出一些伙食費時, 妳卻拒絕我並說:"我不要,你爸不是很有錢嗎你就回去跟他借 : 就好啦?"….其實心裡不免難過@@.在交往的兩年間, 雖然你有貼一些伙食費給我,但 : 是吃的幾乎80%都是我出的, 大賣場買的東西 ㄧ開始說會給我,結果幾乎都沒有下文 : ,我也不想計較了,就連你住在外面,還一直要我幫你出水電費!(我也住外面妳怎不貼 : 我?),當我想省錢一點時,就一直唸我,要我把私底下存在銀行的錢拿出來,不然她不 : 想過苦日子 (我的錢是定存無法隨時拿出來阿,而且那是我未來要置產用的,不想要隨 : 時拿出來花,況且你現在是過的多苦?就因為沒有買更多的衣服給妳,沒有幫你出"所有 : 的錢",所以讓你覺得生活很苦嗎?)騎機車載妳~~被妳抱怨說我害妳風吹雨淋,~~一直 : 要我買車載妳,沒有車就被妳罵!沒有房子也被妳罵,~~~~~我是這輩子打從出生就欠 : 妳的嗎? e04! : 2.家庭觀念缺乏!!說結婚之後,沒有在老家所在縣市工作的話,希望有空盡量都陪她出去 : 玩,不要跟家裡的人出去,因為不想跟長輩相處,因為跟公婆相處很難!我曾經問他一個 : 問題:"假設某一天晚上,我老家的其中一老,身體出狀況,需要急診送醫院,妳絕得我該 : 怎麼辦?"~~~她說:"反正有另一老可以送她去醫院,你可以不要回去阿,因為你回去的 : 話,那我怎麼辦,我隔天還要上班耶你晚上回去看你爸媽,那我隔天上班誰帶我去!!" : 當然除此之外,她還常常嫌我爸媽看鄉土劇還有看一些台語的歌唱比賽(民視)沒水準很 : 低俗~~不然就是說我媽命很好,可以跟我爸拿錢,不用去工作,為啥我不能拿錢養她,讓 : 她跟我媽一樣,也不用去工作, 整天被工作綁住~~把時間賣給工作~~很不爽之類的,拜 : 託~~~我媽在結婚之前也是有工作好嗎?是因為生小孩之後才沒有的,而且再說,那個年 : 代跟現在這個年代不能比巴?現在物價還有啥的都是很高,大部份都是雙薪家庭,不然 : 到時候有小孩要養,有房貸有車貸真的很辛苦每次說到這邊~~~她就只會說~~去叫你家 : 的人提供阿~~ : 3. 其實之前來我家作客,去外面餐廳吃飯時, 這個我就想請問各位朋友了,如果你們跟閃 : 光的父母或長輩吃飯時, 點菜的時候 , 會主動要求點自己想吃的嗎(而且還是價位高一 : 點的)? 其實如果是我,我的個性是去人家家裡作客,人家點什麼我就吃什麼~~~如果有 : 其他想吃的我不會當場說要點,(畢竟是別人的場子),我會私底下跟閃光說, "我們改 : 天自己來吃點點看"~~~其實我要強調的點是~不是說我們家付不起那餐錢!!我們家注重 : 的是"禮貌"~~真的是"禮貌"問題!而且就算沒有讓你點~~整餐吃下來也絕對沒有讓你 : 餓著阿!!!但我女朋友好像無法接受~~她就說我們家就是龜毛~小氣~家人不喜歡她~吝 : 嗇~ : 4. 因為她本身對有蕾絲的東西過敏~簡單的說就是"潔癖"~~她覺得蕾絲會沾很多細菌和 : 黴菌~~所以他來我家時~~看到我房間門口有掛布廉~而布廉有蕾絲~~她直接跟我說~ : ~~要我把那個東西"拆下來"~~我跟她說你就頭低下來就好,~她就硬不要~~而且強烈 : 要我拆下來~~其實說到這裡真的是犯到我家二佬的禁忌, 因為你去人家家裡, 卻 : 去拆人家的擺設~唉~~~我能說啥呢?(果然事後媽媽很不爽) : ---------------------------------------拜託大家給個意見巴--------------------------------- : 女友媽媽ㄧ直要我跟女友登記結婚~~ : 女友也ㄧ直很想跟我結婚 : 可是老實說我覺得我女友的想法跟處事態度跟我還是有所差異~所以我想分開 : 請問我該怎樣做? : ----------------------------------- : 1.直接講~~但是後續怕女友精神承受不住,而且有關於她媽媽~~我真覺得有點不太正常,她 : 媽媽有點神經病,常常對我死殘爛打~之前還常常打電話給我,而且有強迫症,如果沒有 : 照他的意思做~她就會一直魯小你~~一直打電話給你,然後一直要我怎樣怎樣的,如果 : 不和他的意~~~例如說我有事要忙~~不能陪她女兒~~她就說我就是不夠愛她女兒!!!而且 : 她媽媽會打人!!我如果當場講~~我真不敢想像女友會跟她媽媽起啥恐怖的衝突!!! : 2.她媽媽一直要我跟她女兒求婚~~~一直要我跟她爸講說要娶他~~然後跟她阿姨說我會娶 : 他~還有要我跟她乾媽說要娶她~~我真覺得有夠她X的煩~~~ : 我都想分手了~~你還要我跟她結婚!!!!!!!!! : 3.限在他們說啥都順他們意都說好~~然後利用出國時跟他分了~(我大概下禮拜要去國外出 : 差)~之所以會想這樣做~~是因為我面對的是一個恐怖情人(女友),她常常情緒失控還有 : 恐龍家長~~我如果都不想面對~~我只能這樣做了 : 4.管他3721 ,喵的~~跟你們這一家拼了~~直接挑明了~~~我不會娶妳女兒~~ : 對不起~~~我還是要分手了~~~妳女兒瘋了的話~~那就瘋巴~~想拿刀砍我~~或之後來公司 : 騷擾我~或騷擾我家人~~~那就來巴~我豁出去了!!!! : 唉~~~真的很無力~~~還是大家覺得是我的問題比較多不夠包含不夠大方~可以請大家給個意 : 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8.253.1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6924029.A.AA5.html

e12319:拍拍~ 這種問題太難解了~ 加油吧~ 拍拍 08/02 04:2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