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英雄聯盟LeagueofLegends 討論板
 
Explore DIRECTV

Enjoy HD DVR service in every room. Get every game every Sunday. Watch hit movies and shows anywhere. Bundle and save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公告] 看到可疑網址請小心!禁止發表色情和任何無意義文![2014/5/21更新]
Sep 24th 2014, 15:00, by d109424 ( BattleZealot )

近期發現有少數會員透過灌水方式洗攻略跟挖古文等文章來洗G幣。

此板已開始啟動文章審判系統!
從今天11/10起本板將會開始開始做一些刪文動作,
如果情節過重者將會被永久禁言並且請基地站務處理。
所以請各位板友請勿嘗試...

NEW
近期板上木馬文、色情文還有廣告文有變多的趨勢,
還請各位板友多多善用檢舉功能讓板務知道。


另外也請各位小心木馬網站,因為基地的帳號變得非常有價值
透過9898手遊APP賺G遊點,還有基地賺點活動,
已經開始有不法分子利用木馬程式等來竊取帳號!
別不相信,經常看到一些老帳號被盜用轉點賣點的。
所以還請各位注意! 

另外必須強調,建議所有會員幫自己的帳號裝上
Google Authenticator 動態密碼鎖
什麼是密碼鎖? 詳細內容請參考此篇:https://www.gamebase.com.tw/wekey/%E5%9F%BA%E5%9C%B0%E5%B0%8E%E8%A6%BD/%E5%8B%95%E6%85%8B%E5%AF%86%E7%A2%BC/

到目前為止被盜的會員都沒有裝動態密碼鎖,所以這告訴你裝密碼鎖是很重要的。

--------------------------------------

基本上這邊的文章規範照舊是不會太嚴格,但是如果把輕鬆當隨便,那麼我就不得不處理了。
我希望在此的板友們可以自律而不要總是要人注意你的言行。
Q:最近板上會出現一些釣魚或色情連接怎麼辦?
A:當你發現有奇怪連接或文章請務必檢舉讓板務們知道,另外也請別點進去以免中標。

Q:什麼時候開始執行?
A:所有在11/10起的文章都列入規範~
11/9前的文章不特別追究,但如果有使用者推古文洗將會處理)

Q:如何判斷你的文章是無意義或灌水文?
A:基本上文章不能單純只有"好棒" / "感謝分享"

這種類似你會在某討檔網回帖方式,請務必多加充實內容。
內容簡短甚至簡單到適用於很多文章就屬於灌水文。

Q:另外廣告文章是禁止的,違反者直接黑名單禁言處理?
A:因為本板在基地算是第一人氣難免會有一些人士透過此管道打廣告。
通常與本板無關的直接永久禁言。

Q:攻略文中發生意見不合怎辦?
A:最後關於謾罵跟人身攻擊都是禁止的!

之前有收到一些檢舉關於文章作者跟回文者意見不合的狀況。
關於這一點我會先依照是否有謾罵或著人身攻擊作為標準。
如果單純只是雙方意見不合但並沒有髒話或理由不明確,那麼並不會去做處理。

我會希望各位作者跟回文者都能理性回應,

作者/回文者不應該直接對槓就算對方看法與你不同。

Q:攻略文要怎樣才叫充實?(2012/11/30號新增)
A:基本上攻略這部份我本身是很輕鬆人人都可發的,但是還是有不少人攻略內容簡短甚至只有寫配裝符文,但沒有解釋太多反而無法達到攻略的效果。
好的攻略內容寫的精彩也讓人一目了然,摸摸良心應該知道哪些寫的用心哪些寫的不用心。

Q:最近有類抄襲文現象?(2012/11/30 新增)
A:抄襲文是不允許的,因為最近有人檢舉,檢查後確實有類似,故所以會請被告者解釋與修正。如果已經給予警告在時間內卻不去修改,我將會直接移除該爭議攻略文。

Q:攻略待補充文怎麼看待?(2013/2/6 新增)
A:最近我有發現部份攻略會有會員利用("待補"這類的用詞)來避免被以內容不夠充實刪文,這方面我不反對你待補或延後補充。 雖然目前大約10篇才1-2篇,故還不會做處理。 但是我不希望大家為了"卡位"/"佔位"而使用這方式。 如果你過幾天忘了這攻略,事實上其實沒有要更新會造成他人跟我的困擾。

所以關於待補目前我還在觀察中,目前寬限期約1-2禮拜!
如果發現這問題擴大,我可能會請各位如果要寫攻略
請務必一開始就至少要足夠的內容之後你要怎麼更新都無所謂。

Q:被刪除的文可以復原嗎?(2013/2/6 新增)
A:一旦攻略被刪除文章就不會保留。 
基於這一點,懇請各位在寫文章的時候重視一下自己的攻略充不充實。 如何判斷自己的攻略充實可以參考過往得奬過的文章。

Q:有些文章屬於可改進之文章怎麼處理?(2013/7/23 新增)
A:當有些文章只是缺少符文/天賦/裝備介紹而其他欄位內容還算非常豐富的時候,我會留言給原作者期間內修正。 如在期間限定內沒有改進將會直接刪除處理。

最後各位板如有看到違規文請善用檢舉文喔~
陸續會新增此篇如果需要的話。 有疑問可以留言給我~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