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evo

Extra 20% off all Outlet Wake Gear!
From our sponsors
我要去環島!! Day2
Sep 27th 2014, 07:08

一早起來天氣依舊是陰陰的,不管啦,今天主要定點是三仙台。
說起三仙台似乎是個很一般般的景點,可是就是這個一般般的景點,我居然沒什麼印象我有去過。
印象中好像小時候跟著家人搭遊覽車的時候有去過的樣子。
不管怎樣,先去再說吧。

途中經過金樽休憩區,這裡也是有回憶的地方。
我記得當時根黑人兄弟來到這裡,旁邊有樓梯可以下去到海邊。
當然,抱著走走看看的心理,就走了下去,最末端還沒完工不打緊,結果沒想到高低落差那麼多。
往下走的時候,走到腿軟,往上走又氣喘如牛,差點走不上來。
所以這次,我在上面看看就好。只有一個人的情況之下,我還是不要冒險好了。


導覽

好漂亮的海岸線阿

樓梯向下... 下次吧

七年前... 是個瘦子呢...

咻咻咻...一下子就到了三仙台了,在入口繳了停車費之後就往裡面走啦。
裡面有重機停車位耶,不過沒有停重機,一直到我離開還是沒人停。
到了之後,不免俗的拍了幾張跨海大橋的照片。只是,這樣子就結束了嗎?
不,我要徒步繞三仙台一圈...呃... 好像也只能用走路的。
沒想到我台灣還沒繞完一圈,三仙台就先走完了。耶比這樣


重機車位耶,好想停

導覽

三仙台就在不遠的前方了

到了

合拍一下吧

越來越近囉

到了 到了

現在位置

喔喔喔,近看果然不一樣阿

呃...我好怕他突然掉一顆石頭下來

繼續往前

沒路了!!!!

山不轉,路轉... 沒路??? 人轉~ 走,我們往海岸線去

燈塔!! 就決定是你了

回首來時路...路在哪??? 到處都是啦!!!

有人在釣魚耶,感覺很危險

有路了,往上走可以到燈塔!

好高 抖 抖 抖....

這是我之前走過的路嗎?

快到囉,加油。

這...我累了

派大新 派大新! 撐著,快到了...

耶... 好弱,可是很重要的燈塔

勝利者皇冠!!

咻..飛回來了

累癱~~

好啦,三仙台島環島成功!! 可以回家了!??
還不行阿,才剛第二天耶,第二天還沒過半耶。
下一站,石雨傘站...

石雨傘有重機耶,人也好多喔! 可是好弱喔...繞一圈不到10分鐘就收工了。
然後,離開沒多久就開始下雨這樣。喔喔喔.... 幸好我完成三仙台這個主要景點了


遠遠小小的石雨傘

差點遮住 哈!!

路上看到巨型寄居蟹,不太怕人耶。

繼續往前吧...阿斯拉藍~~
途中經過台30玉長公路,好想騎~ 可是如果走玉長,就會錯過人定勝天石碑。
所以,下次吧...玉長,我不會忘了你的。我這次先去朝聖,下次再來找你。
下雨,下雨...無止境的下雨....北回歸線也還是滿滿的人,路邊拍一張路過一下吧
然後就到小7休息吃個中餐這樣,此時依舊在下雨...
補充完我和小藍的能量,繼續往花蓮市區出發啦。因為下雨,請原諒我沒有多拍照片。

本來牛山頂的觀景台也是今天的重點行程之一。可是下雨,然後又找不到路標。
只好下次再來找了,雖然有看到一直聽說很久的牛山呼庭就是了。
正如我所說的,選在梅雨季環島是個不智的選擇。


玉長 玉長...我會再來的

下雨依舊滿滿都是人的北回歸線

遠遠合拍一張吧

藍定勝天 !??

人定勝天啦

休息,休息...

途中經過牛山呼庭耶,聽過好多次了,進去看看好了...

經過無線下坡combo之後看到這個...下次不是一個人來的時候再進去吧

找民宿的時候路過慶修院,還在下雨.. 下次吧


今天睡團體房,只有一張床,不過房間蠻大的。廢話,八人房耶... 哈

民宿的娃娃,結束這一天...

Day2 台東市到花蓮市 里程:203km
明天開始才是重頭戲阿!! 到底小藍會不會又在蘇花斷排氣管呢...
答案很明顯,不會。斷掉的話我就沒辦法完成環島了!! 哈


Day2軌跡圖~ 沿著海岸走就對了啦!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