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Japan_Travel 板
 
[遊記] 黃蜂過後開心東京五日遊DAY1(新宿 一蘭)
Nov 1st 2014, 22:11, by hongc

作者hongc (hongc)

看板Japan_Travel

標題[遊記] 黃蜂過後開心東京五日遊DAY1(新宿 一蘭)

時間Sat Nov 1 22:11:11 2014

好讀圖文版http://hongred123.pixnet.net/blog/post/396265790 ---------------------------------------------------------------------- 從日本自助回來已經幾天了 怕還沒忘記想要來記錄一下 怕小小腦袋的我忘記當初的那 份感動 說是真正的自助 這算是第一次吧 去年去韓國雖說也是自助 但是是向旅行社買機加酒(還自以為韓亞航空是廉航XD) 這次去日本 就真的是都自己訂了 說真的 當自己跑完最後一天的行程有一種莫名的成就感(雖說要回程時還不知道利木津 確切的等車位置= =怕得要死) 而且我覺得日本真的是一個好友善的國家 每個人都好有禮貌 這趟旅程也遇到了很多人 像是和我們一起搭香草去日本的義大利人(用我很破的英文還跟他相談甚歡呢) 還有看我 們一直在徬徨的日本人主動用中文幫助我們 以及地鐵的站長們 大家真的都幫我們好多好多 讓我們能夠順利地到達目的地 說真的 我覺得日本最令人感動的不是藥妝很便宜 迪士尼很好玩 GU forever21 H&M好好 逛等等(好啦我承認我很膚淺XD) 而是和他們的互動(回來之後覺得還好自己當初搞不懂路了) DAY1香草航空啟程+新宿逛逛 第一次搭廉價航空 我看官網說兩個小時前就關櫃了 所以我提早兩個多小時到 發現根本還沒開...(看來我真的太嫩了) 隔壁的樂桃航空人倒是排一大堆 我和同伴只好慢慢地吃起我們的早餐 聊個天了 後來才發現其實是兩個小時前開櫃 只能安慰自己至少可以坐在一起 香草航空的椅子真的比較窄 坐久了腳會有點不舒服(不知道是不是太胖) 但是就價格來說非常滿意(下次還想搭!!) 這次去的時間剛好是黃蜂颱風走後的幾天 到達的時候仍飄著一點小雨 陰陰的 很害怕明天預定的迪士尼海洋無法成行 只能祈禱天公作美 到了機場之後 拍拍照 上個廁所 發現已經至少6個小時沒有吃東西了 趕快衝向機場的便利商店 之前已經有耳聞日本便利商店的東西有點過度好吃 我和同伴迫不急待的選好食物 找個位置吃了(我們一致覺得這個奶茶比午後紅茶的奶茶好 喝) 吃著東西 觀察著路人 之後就要去買NEX的票了 衝向B1 非常幸運的JR旅客中心沒有什麼人 (後來才發現前面還有售票處 排了蠻多人的 當下覺得自己很幸運XD) 買了suica和NEX 很開心地跑去等車 但是來的好像不是NEX 害我有點擔心 之後才發現他們是共用軌道 NEX座位真的很大 看著外面的景色 小小的房子 才有種覺得自己好像來到另一個國家 (可能是日本還有漢字可以辨認吧 沒像當初到韓國的衝擊這麼大) 終於到了新宿站 果然 迷路了...... 我們這次住的是西鐵新宿 他離新宿站有一段距離 下著雨又迷路一個多小時 當下真的很崩潰 幸好每隔一段路的街口會有地圖標示你在哪兒 不然我們可能要直接衝到附近的警察局了XD 到達飯店休息一下 準備去吃慕名已久的一蘭拉麵了!!!!!!!!!!!!!!!!!! 他是在東口 我只知道他在ZARA附近XDDD 所以.... 我們又晃了一陣子了 希望總是會在絕望中成長 正想著要放棄 準備豎起耳朵聽聽附近有沒有台灣人的聲音 那一秒就被我找到了XDD (跟我一起去的同伴一定很想殺了我XD) 本以為一蘭拉麵分店那麼的多 應該不會排隊吧 沒想到還是必須等待 而且還有當地人去吃呢 之前查資料有說點餐的機器會有中文 結果 沒有 整個看不懂要怎麼點 只好問問服務生了 用著簡單的英文和手語 終於搞定(現在想想還頗有趣的) 吃了最基本的set 聽說吃完的話盤底會有字 我抱著一定要看到字的念頭 居然把他吃完了XDD 個人覺得豚骨的味道超~級~重的 連空氣中都散發出濃濃的味道 同伴也覺得非常的好吃 於是我們心滿意足地去逛uniqlo和GU了 EN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18.6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Japan_Travel/M.1414851078.A.DF4.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