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請問650d 有閃光燈可以推薦嗎
Nov 1st 2014, 05:40

那你問我是不是Y牌問心酸的?

650C有無線電?????


132456786 wrote:
請問我哪一則回文有提...(恕刪)


一人負責一次

只是這種東西要寄回大陸運費非常貴

大陸寄到台灣包黑貓只要80

台灣寄到大陸如果是包稅的至少都好幾百...

說實在不是很划算

要不是我剛好有一隻650要順便補差價換650C

我才不會花這運費...

我用順豐寄還被抽到要補稅

光是稅金就要快800...

最後是跟大陸那邊的賣家一人一半繳清

兩隻不到4000的燈

稅金竟然要800

讓我再也不敢再掏保買3C類的東西

東西便宜歸便宜

一出問題就非常麻煩

大陸那邊的人就很聰明

報價單上單價都寫1

所以不會被課稅

但是在台灣

你寫單價1

收貨的人絕對不會給你過

都要你照實寫

imcrazy wrote:
最後它有負責來回運費...(恕刪)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