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DIR850L的路由器問題求解...
Nov 13th 2014, 14:41


我的路由器都找不到可以編輯MAC的名稱...

這不難吧可是我這台DLINK DIR850L

怎都找不到在那裡設定...很多設備不能改名稱

右邊有一些很容易判斷是那台...但有一些跟本很難猜

所以不知道有沒有高手可以教一下

誰不定Dlink有這功能只是我沒有找到而已...

第二個問題...這台路由器可以接USB硬碟

為何不能同網段的電腦不能直接去讀取

而只能透過網頁查看...同網段耶應該判斷同一國的電腦丫

難道不能像網路芳鄰一樣的自由讀取硬碟嗎...

只能用網頁太麻煩了吧...外網可接受..但同網段也用網頁很不smart..

基上上我機乎都用預設值沒亂動什麼..

不太可能我亂動到...

可以教一下嗎...

這裡有dink的客服嗎?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