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是我累了、變了,還是失去耐性了?
Nov 14th 2014, 01:34, by stjchl

作者stjchl (潮王鄭成功)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是我累了、變了,還是失去耐性了?

時間Fri Nov 14 01:34:24 2014

與女友交往半年 女友23 社會新鮮人 在工作附近租屋 我26 公務員 住家裡 我家跟她租屋處大概距離15分鐘 一開始交往,她還是學生,在學校附近租屋 她跟我是無縫接軌,分手之前在前男友家住了3年多 交往後一個禮拜,她就開始要求我留宿 我家的家規就是12點要回到家 但我都會拖到1點,等她睡著再走 雖然她總會鬧個脾氣,但我都覺得可能因為跟前男友剛分手 還不適應一個人 也因為總是為了她拖延到回家時間 家裡其實不是很喜歡這個女生 但後來也跟家人認識了 也來我家住過 畢業後她找到工作,到了一個新環境 我為了怕她第一晚不敢睡,也是去陪她睡了(其實家人不太高興,因為女友在搬進新家之前 ,已經在我家住了5天,家人認為女友太黏) 後來的這個禮拜,我每天下班都去陪她,都到12點 1點才回家 我媽本身進入更年期,心臟病高血壓搞得她跟個瘋女人一樣 動輒拿女友來發作我,意思是:每天那麼晚回家,有空就往女友處跑,家裡都待不住 更要命的是,女友在這時竟然提出要同居.... 我本人其實對同居沒什麼興趣 我覺得人跟人再親,也需要私人空間喘息,尤其小套房妳看我、我看妳 轉來轉去360度都是你你我我..... 偶爾去住個一下無所謂 同居...我實在沒辦法.... 今天禮拜四,本來說好禮拜六去陪她睡 但她不知怎的今晚突然很魯洨 一直不讓我回家 最後還跟我生悶氣 其實最近工作壓力大,加上跟家人爭執 她都知道 我不懂...為什麼還無法體諒 我也就一個人而已 兩邊不討好 好累...真的好累 -- 你想什麼我不知道,你想知道就問香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9.72.2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5900069.A.146.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