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心得] 肌膚之鑰光耀幻妍餅+資生堂PK107+TOMFORD
Nov 14th 2014, 21:46, by ichigosoul

作者ichigosoul (什麼都想要)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肌膚之鑰光耀幻妍餅+資生堂PK107+TOMFORD

時間Fri Nov 14 21:46:43 2014

有圖網誌:http://countrygirl.pixnet.net/blog/post/237856987大家好,我是特蕾西。 今天分享三種打亮, 肌膚之鑰的光耀幻妍餅一直都是明星商品, 而資生堂的尚質修容PK107自從彩妝師及部落客分享以後,熱銷到非常誇張, 上次我去櫃上想買,結果櫃姐跟我說已經缺貨一年,正好今天進貨。 聽到這番話我不禁心裡一喜,可是她接下來說的話將我打入地獄。 "原本進了幾盒,扣掉被預訂的後剩兩盒,可是剛剛有一個客人把剩下的兩盒都買走了" 可惡......後來我立刻請代買幫我買了一盒,哼! 最後一樣是TOM FORD的Illuminating Powder , 這一盒很少心得,可是我就是喜歡台灣買不到的東西啊!!立刻再請代買幫我買XD 先來看看肌膚之鑰的光耀幻妍餅好了,這款定價是2850,我買的是11號,官方圖下面那個 我覺得肌膚之鑰附的刷子很好用,富有彈性又不會刺刺的,不需要另外準備刷具~ 這一款有亮粉,所以用起來會比較明顯 眼下是我使用的區域,輕刷幾下就可以很亮, 不過我有點不習慣太亮的產品,因此才會有PK107跟TOM FORD出現 這是尚質修容PK107,定價1100,是這三樣裡面最便宜的, 可是幾乎沒辦法從專櫃買到,只能從網路買,從專櫃買到真的很好運 這是表面,粉壓得很實,表面看不到亮粉,很難取粉, 不過附的刷子很不錯,不用另外準備刷子 這是我使用在眼下的照片,其實它的效果我滿喜歡的, 可是我不太喜歡它"泛藍光"的特性。 的確,水母就是會發螢光,這個色號取得很對,是我傻!! 咬著手帕,我在網路上尋找著霧面打亮, 突然發現了tom ford illuminating powder這款冷門的打亮,但是一看價格...77USD, 我只能說TOM FORD就是這麼高貴,要是問我怎麼不攻擊肌膚之鑰, 光耀幻妍餅可是2850,我會回答:因為TOM FORD不能試妝啊,感覺很冒險。 雖然這麼說,我還是冒了險,把這塊帶回來了~ 對了,我買的色號是translucent pink,因為translucent好像黃黃der 盒子很大,我覺得應該跟他們家的4色眼影一樣大吧, 不過四色眼影早就被我賣了,所以無法對照XD 完全霧面啊!!(這張照片有點暗,抱歉) 刷子是羊毛刷,不過有點刺刺的, 上次我買了laduree的羊毛腮紅刷,刷在臉上簡直是天堂, 一樣是羊毛刷,TOM FORD能不能改進一下刷毛? 不過刷毛倒是很能取粉,不像PK107的刷不起來,難道這是TOM FORD刻意為之? 這是我有刷在眼下的照片,可是我發現這一款自然到看不出來ORZ, 不過真的是霧面打亮,沒有亮粉,有提亮效果, 我還滿滿意的,只是拍不出來啊啊啊 我覺得這三種打亮各有厲害的地方,這個比較只是參雜了我個人喜好, 因為我是混合性肌膚,又不喜歡太亮,所以才會比較喜歡tom ford, 我出油的樣子就已經很亮了XD 分享完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1.178.25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15972806.A.FC8.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