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心情] 想1個人出國玩,男友卻不是很能接受
Nov 14th 2014, 17:00, by littlekao

作者littlekao (小高)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想1個人出國玩,男友卻不是很能接受

時間Fri Nov 14 17:00:19 2014

話說下個月就要換單位了,今年年假也還剩5天,很想出國玩,本想找同性友人一起,但不是沒假就是沒錢,就想說1個人跟團(去韓國),但男友先是說會擔心我,後來又講到用錢應該要有計畫…… 雖然昨天說要陪我去,我也在網路報名了,但旅行社的業務今天打來說沒位子了,跟男友討論後,考慮別間旅行社的行程,男友看中意行程的團,打去問也只剩一位名額,後來男友建議明年的此時再去吧!我心中os:難道沒想過換其他行程的團? 過程我也沒要他出錢,也沒要他一定要陪我去,我也只是想在調單位前再出國玩而已,但他一直認為我一個人出國玩很怪,還請我假設一下如果他要一個人出國會不會很怪= =b我就說如果你要出國,我是一定跟啊! 總之,我好想出國啊~~ -- posted from bbs reader hybrid on my samsung GT-I93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5.21.21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5955621.A.A1A.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