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心情] 希望是我想太多
Nov 21st 2014, 17:15, by Mishulantis

作者Mishulantis (簡簡單單)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希望是我想太多

時間Fri Nov 21 17:15:17 2014

※ 引述《jay1115 (我下面好痒)》之銘言: : 大家好. : 小弟我跟女友剛交往不久 : 不到一個月 : 照理來說還在熱戀期 : 但我的心還是很不安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想太多 : 我與女友是大學通識課認識的(不同系) : 大家都知道我們在一起了 : 可是班上有另一個男生 好像是在追她 : 她之前跟我說想要 ㄧ頂帽子(限量的) : 那男生聽到隔週立刻給她 他說家裡剛好有 也沒用到(這就算了) : (我還上網找好幾天了 都沒賣) : 還有一次 大家去看電影 : 小弟因為窮學生 身上錢帶不多 : 頂多幫女友出些 不能全給 : 那男的看到 立刻 請女友看電影吃飯.....毫不在乎我在旁邊 : 女友的好友 在那喊都只請她哦 : 於是也順便請了好友(這也罷了) : 之後陸陸續續 女友跟她好友與那男生 吃飯幾次 好友透露男生只請她 : 之後有跟女友反應 為什麼要給他請 : 她就說 你吃醋了哦 : 我還是愛你的 只是有人出錢請客 幹嘛不要去 又沒什麼(這就是價值觀的差異?) : 然後最近期中考 跟女友說好了 每天來我家看書吃飯 她也答應了 也來了兩天 : 結果第三天時間到了 我還特地 提早回家打掃 之類的 等她來 : 結果她都跟那男生 和朋友出去吃飯聊天到很晚 又說累了 不過來了.....叫我自已加油( : 我從5點等到都半夜1點了 才說不過來)還連續三天了 : 這讓我感到 是不是太黏她了 : 另ㄧ方面 也讓我覺得自己很沒用 : 什麼都做不好 沒辦法給她什麼 : 比不上那個男生 : 雖然女友 要我別太消極思考 : 可是很難不朝這思考吧! : 請大家說說自己的看法給小弟知道吧 凡事要設身處地為他人著想, 我就來揣測一下女方想法。。她會怎麼PO文。 大家好. 小妹我跟男友剛交往不久 不到一個月 照理來說還在熱戀期 但我的心還是很不安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想太多 我與男友是大學通識課認識的(不同系) 大家都知道我們在一起了 可是班上有另一個男生 感覺的出來還是不死心。。 之前我跟男友說想要ㄧ頂帽子(限量的) 那個還是在追我的男生聽到(不知道怎麼知道的。。) 隔週馬上就拿來給我,然後說 他家裡剛好有 也沒用到。。(心裡真的小感動了一下) 還有一次啊~ 大家去看電影(我,男友,那個男生都有去) 男友身上現金帶不多 所以本來只能幫我出部份 那男生看到 ,立刻就說他來出錢! 由於,他出了錢,坐我旁邊的時候,我也不好意思說什麼。。 (還好男友也沒怎樣!) 其實,我朋友也都在起哄 說,怎麼都只請我 所以呢~ 這男生也順便請了我的好友們 (這也太大方了吧!我心想。。。) 就這樣,陸陸續續他也都常請我,我也習慣了, 就算只請我,我也不能說啥吧? (我是覺得不太好,但是男友好像不會怎樣。。。) 之後男友有跟我反應: 為什麼要給他請 我對他說: 你吃醋了哦? 我還是愛你的 ,只是有人出錢請客 。。幹嘛不要去? 又沒什麼! (本來,想跟他說,如果你會請,哪輪得到他?但是,好像又太刺激人了) 然後最近期中考 我跟他說好了 每天去他家看書吃飯 去了兩天,覺得好無聊喔! 都只吃那些有的沒的,悶! 我想,我是不是該老實和我男友說 我其實沒那麼喜歡他, 退回朋友,讓他專心準備考試,會不會更好呢? (這樣他就不會胡思亂想了吧?) 版友不知有何意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2.242.25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1.13.11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6561329.A.F97.html

zop: 這裡不是幻想板 11/21 17:22

NOTHINGES: 有機會 11/21 17:4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