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心情] 關於前女友
Nov 24th 2014, 12:27, by beeeemo

作者beeeemo (Beeeemo)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關於前女友

時間Mon Nov 24 12:27:19 2014

因為跟現任男友認識了將近四年才開始交往 這段期間我們一直都是彼此無話不談的朋友 所以對於他和前女友之間的事情也很清楚 像是怎麼認識 什麼時候送了什麼給她 帶她去哪裡玩 為了什麼吵架 甚至很私密的事情我也都知道 而這些事情也變成我在剛開始和他交往時心裡的疙瘩 時常會想起那時候他說多愛她 我想這是自己給自己的壓力 也慢慢在調適 他們分手是前女友提的 之後她曾有想要挽回 但被男友拒絕 就在前幾天 她又用fb發了訊息給男友 他刪了她 但沒封鎖 內容大概是 好久不見 有些問題想請教他 (他們唸同科系,男友已經在業界工作) 當天男友就直接告訴我這件事情 也把手機裡的訊息給我看 他原本沒點進去 是因為要讓我看才已讀 而且他也沒有回 男友覺得以她的個性 絕對不會只是要問課業問題而已 其實我自己心裡也會這麼想 (以前談戀愛曾有過前女友想要拿東西給男友,後來又搞在一起的阿雜事情) 因為這樣心情低落了好一陣子 這位前女友真的是我的地雷 但也知道是自己一直鑽牛角尖的去想 是被自己逼得困在這裡 其實知道該怎麼做才是對自己好的 但就是太失控了 關於過去那些種種 我想要熱帶魚的三秒記憶力 聽過就忘記 偏偏無論我想真的忘記 或假裝忘記 他就是這麼牢固的在心裡 也許是有愛情的潔癖強迫症 就像重度潔癖人要刷掉衣服上污漬那樣瘋狂 每當腦海閃過他們的畫面 想到男友那時候說要努力工作娶她回家 再想到他現在對我說 「以前會很想趕快結婚,但年紀越大越害怕結婚,怕自己都養不起了怎麼照顧一個家庭」 還有他們曾不小心有過小孩 一切一切 又讓我陷入更深的負面情緒裡 其實跳脫出來看這也沒什麼 不過就是前女友想回頭 知道男友不會理他 但就是自己腦賤一直想一直想 一直想一直想一直想一直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1.121.22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6803242.A.3A5.html

s983531: 男友態度堅決有就好了啊~ 在腦補甚麼阿 11/24 12:38

millcassee: CD不能噓- - 你要是腦賤想分就分不要耽誤男的好嗎 11/24 12:42

millcassee: CD好了 如果你覺得男的一直拿前女友出來說嘴 分 別怕 11/24 12:44

millcassee: 如果你們對於未來生活(買房生小孩)沒共識 這些以前XX 11/24 12:46

millcassee: 所以OO的爛話只會一直在你們之間上演 11/24 12:47

millcassee: 要就兩人共識計畫未來 要不就分手 別浪費時間小劇場 11/24 12:4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