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後面(我的男友 曾經騙了我...
Dec 24th 2014, 20:46, by so16839

作者so16839 (小八八)

看板Boy-Girl

標題後面(我的男友 曾經騙了我...

時間Wed Dec 24 20:46:53 2014

今天上早班 昨天睡著 我問他為什麼要這樣騙我 他哭著一直道歉跟我說 : 雖然分手 可是她前女友還很喜歡他 他想跟他說清楚 他們絕對不可能 然後又因為她前 女友要國考 已經考第二次了 不想直接傷害她影響考試。 我以為我可以處理的很好面對 妳,我不知道會變成這樣 對不起 !真的 讓妳難過.. 我也一直哭 因為當下我覺得信任這種東西已經毀了 你講出來的話 我是還能信多少 我從不要求 我只是默默付出 開心我能給的給你 演變這樣 我才心痛 我:你跟學長住? 他:嗯 !我現在打給學長 擴音 讓你放心. 我:不用了 覺得沒有意義 腦中很亂 不知道怎麼辦 只是我確定的是 我不想分手 我:不然你打給你前女友 說你交女友 不行聯絡了 他:好 我現在打 我用擴音 前女友:喂 你怎麼會打給我? 他:我只是想跟你說 我交女朋友了 前女友:(啜泣.)為什麼要告訴我.. 他:只是覺得該讓你知道 以後也不要跟我聯絡了 是啊 沒有錯 眼前的他們 哭得稀裏嘩啦 似乎我再強迫 我呢..... 看著我男朋友跟她講電話卻哭倒再地 是為了什麼我不知道 但至少流了不少淚就是捨不 得 我又痛了 為什麼會這樣?跟我想的又不一樣...? 沈默好幾秒 算了 .算了 !你去跟她說 開玩笑的吧.. 如果考不好 我要怎麼不違背自己良心 到時候要怎麼看我男友耿耿於懷這件事? 而我男友確實 也跟她說開玩笑的. 我好在意 再意的 只是想了解我與她的地位 哪個重要... 為什麼我這個女朋友得不到一個放心 ..... 他又哭著跟我說:等她考完 一定會解決 對不起! 我那時接受了。 他想讓我安心 手機主動會給我看 可是看著他們偶爾聊line的內容我也難消化 ..不是兩 人甜言蜜語 是女生常常講起他們過去 似乎很懷念 很甜蜜一樣。 看了我偶爾也爆氣了 而有時約會到一半女生也會打來 唉..幾個禮拜了 我受不了了 我跟他說對不起 我真的還是難接受你做的一切. 你想留住我 拜託 拜託就跟他講清楚.. 他說好 這次他選擇用line訊息講 也把內容複製傳給我看... 我也放心了 見面時 我說我要看完整內容 誰知道 他說了一句對不起 對不起? 原來 他是和他兄弟聯合用對話先騙我m.. Xxx....我又哭了.. 你太過分了 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你現在去講清楚 打電話給她啊! 我不斷大聲的說。 他卻沮喪 不知所措的說 等她考完吧. 我說那我要離開! 他卻說 那可不可以到時候把我追回來...... 所以..我走也無所謂是吧?.. 唉 我好累 到始終 你還是一樣 真的我好累 是我自找的 我願意接受..... 我太笨蛋了 或許可能再兩個禮拜 她就考完試了 我男友才更不想開口 或許 是我太激動了 我也默默忍下來了 很失望 很失望。 但我不想放棄... 然後難過的又不想放棄.. 雖然事情已經解決了 他跟她已經沒有聯絡了 我到現在還是跟他在一起半年多了 過程是開心的 我看的出來他後來一直想彌補我 只是想到過去再短短那一個多月不斷的衝擊 我已經對他很保留自己 我不是這麼相信他的承諾 我只是等待著哪天 我把內心的憎恨 可以化解 然後好好再對他付出 因為我還很愛他 只是.. 好像沒辦法像以前那樣 這麼輕鬆簡單了 或許是我在僵持自己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6.34.13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9425215.A.E4C.html ※ 編輯: so16839 (27.246.34.133), 12/24/2014 20:49:30

aeiecaeiec: 信任毀了就是毀了 覺得繼續在一起不會有好結果 12/24 20:49

yaokut: 信任毀了就是毀了,繼續在一起只是互相折磨而已 12/24 20:50

howard406: 信任毀了就是毀了,覺得之後也許會好轉,但你會很辛苦 12/24 20:51

CaLawrence: 洗澡洗很久捏 12/24 20:5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