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該繼續追嗎 續篇
Jan 16th 2015, 08:08, by smiil5566

作者smiil5566 (蹦蹦哥)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該繼續追嗎 續篇

時間Fri Jan 16 08:08:40 2015

手機排版請見諒 經過各位經驗豐富的大大開示 事情是這樣的 因為這次期末考是把六 日 夾在裡面的 然後她想跨類組考 所以可能要提 前準備 也跟我問了一些她要的科系的事 她也煩惱說她校內功課不能兼顧 因為我是讀電子的她資訊 所以教的東西大致一樣 所以我就對她說我可以教她 她當然 也就答應了 事情回到期末考 她表示她電子學跟數位邏輯都不會 我也很爽快的就答應教她 (這時應 該還沒跟她男朋友到要分的地步) 之前約的時間是禮拜六 她打工完之後我去找她 然後吃飯 教她功課 我想求助的事是 我應該去嗎 經過昨天的建議 我就密她 別糟蹋自己 別心情不好就喝酒 在妳眼裡我可能沒那麼重要 不過在我心裡妳是很重要的 我也跟她說妳如果失去他會讓妳那麼傷心 就去把她追回來吧 今天早上她回說不想因為她影響我的期末考 還是她只是心裡的杯子還沒空 等到有一天我可以注滿她的杯子(她真的很愛她男友) 我該等嗎? 我禮拜六該怎麼辦?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29.4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1366923.A.21F.html

Eallychang: 看來似乎沒聽進去,祝你好運 01/16 08:23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