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心情] 可能是我愛鑽牛角尖吧
Feb 13th 2015, 09:23, by edward4904

作者edward4904 (Dr.放蕩不羈)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可能是我愛鑽牛角尖吧

時間Fri Feb 13 09:23:35 2015

※ 引述《plenilunesou (E)》之銘言: : 前情提要: : 跟男友交往約3年 : 男友在自家開的餐廳工作 : A女:男友家的工讀生,A女姑姑是男友媽長期的設計師所以家人都很照顧他,年紀大概小 : 我們3、4歲 : 其實我非常不喜歡A女 : 一開始是因為交往不久的時候 : 曾經讓我發現A女會找我男友聊sex的話題 : 而且都會要我男友把對話紀錄刪掉 : 當時看到讓我理智線斷裂的一句話 : A女:你都有女朋友了怎麼還會想跟我? : 由於被刪紀錄了沒有前後文 : 所以當場自己腦補了很多不堪的畫面 : 後來這件事情大吵了無數次 : 也想過要分開 : 但是男友很認真鄭重的跟我解釋 : 也承認他有處理不好所以才造成這樣 : 聽完解釋和其他環境證據 : 他們應該是真的沒發生什麼事情 : 但是從此我就對於A女很反感心裡有疙瘩 : 也有想過要跟A女和平相處 : 但是一方面放不下疙瘩 : 另一方面她在背後做一些小動作讓我很不爽 : 例如: : 男友有時會幫我付網拍錢(其實真的非常偶爾 : 還有男友之前當兵的時候怕我月底沒錢 : 把提款卡放在我這裡(但是我夠花也根本沒領他錢 : 但是男友覺得我沒有很愛花錢所以無所謂 : A女就會酸說,感覺男友說的話就很沒說服力啊,感覺就在幫我說話, : 可能男友賺太多所以無感吧 : 我承認男友蠻疼我的 : 可是聽到別人這樣講好像我是為了錢一樣 : A女私下也跟男友說覺得我很可怕==” : 一開始有說過A女是男友家的工讀生 : 所以每次寒暑假去店裡總是免不了碰面 : 還有男友爸媽也很喜歡A女家族聚會和出遊也常常帶他一起 : 所以根本也無法不見面 : 另外 : A女沒有交通工具 : 所以寒暑假都直接去住男友家 : (最近交男友後比較少 : 之前都直接暑假兩個... 感覺好綠 雖然很想同情妳,但說真的這就是所有男人女人出軌的第一步。 先這樣假設好了 .. 假如妳男友對A女沒興趣那幹嘛對她寒問暖? 再說,A女真的有必要住妳男友家嗎? 是沒錢搭公車還是腿斷掉不能走路了,早起上班很難嗎? (這要我們每天早起通勤的怎麼活下去O_Q) 而且她講話真的很,妳不覺得她只針對妳的部分而從來沒有靠北過妳男友嗎? 當一個女人愛上一個男人或是已經跟一個男人上床之後, 一定會想要有個東西陪伴在她身邊,種種跡象已經間接證明了他們曖昧到不行。 如果妳沒辦法控制妳男友對A女好,那不如早早放生或是各玩各的好了。 況且家族關係很難擺脫的話這男人也沒殺小路用了,等妳們論及婚嫁也活脫就是個家寶; 與其等到那時候受傷,不如趁年輕有本錢找個更好的男人嫁了。 另外A女就是個PUMA, 樹不要皮必死無疑,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5.163.12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3790618.A.325.html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