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心情] 今天是我生日,妳還記得嗎?
Mar 4th 2015, 23:42, by allen1285

作者allen1285 (撲街)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今天是我生日,妳還記得嗎?

時間Wed Mar 4 23:42:49 2015

※ 引述《wowo72517 (風)》之銘言: : 自從妳提出分手後,至今也2個月了, : 妳知道今天我生日嗎? : 每年妳都幫我過生日,我很開心快樂。 : 如今,今天卻是我一個人過生日, : 我好想妳,且今天因公司派來台北上課, : 我在台北捷運裡,獨自回想妳曾為我過生日。 : 我真的很想忘了妳,我真的很痛苦。 : 現在的妳,會幫另一個人過生日。 : 我祝我生日快樂!今晚過完後, : 我再也不去想妳了。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GT-I9500. 先祝原po生日快樂!! (以下手機排版,有錯誤請見諒) 今天剛好也是小弟前女友的生日,距離分手也兩年多了。 分手後沒多久,就面臨前任的生日到來。 那時抱持著複雜的心情坐著火車北上找她, 覺得盡一點自己的心意或許可以在往後的日子裡埋下一點復合的可能。 不過之前分手時的狀況的確有點難堪,所以不確定這次會不會連好好說話的機會都沒有。 之後的整個過程只能說這個決定是天大的錯誤。 因為那時手賤,發現了一些不知道生活反而比較好過的事情後, 選擇了很不應該的舉動,再次傷害她... 這兩年,有時會想說既然對方已經有一個不錯的男友在身旁, 現在的我,也只不過是一個曾經熟悉的陌生人, 就不要再有那種什麼可以作朋友的幻想。 但...始終沒辦法下定決心刪除任何可以看到對方的聯絡管道, 直到今年初,偶然發現被封鎖和刪好友後, 真的很感謝你能夠做到我無法下定決心的事情。 "祝福你在未來的日子裡能更加地幸福" 也希望原po可以跟小弟一起努力讓自己變的更好, 雖然兩條線相交之後是漸行漸遠, 但盼望努力可以使兩條線逐漸平行, 至於會不會再次相交就交給未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4.155.15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5483772.A.CB7.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