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心情] 無緣的主治醫師
Mar 5th 2015, 01:06, by moonwoman

作者moonwoman (冰與火之歌)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無緣的主治醫師

時間Thu Mar 5 01:06:08 2015

※ 引述《SHARONBETHGL (HDCT)》之銘言: : 前陣子認識了一位在號稱最賺錢的財團醫院的主治醫師,雖然年紀與我相差甚遠 : 但是很欣賞他的聰明幽默,也瞭解他的忙碌,所以在相處過程中,我都乖乖的等他訊息 : 相處了幾週後,也出去過幾次,我決定鼓起勇氣告白! 人生中第一次主動告白!! : 我告訴他,我希望能陪他,讓他無後顧之憂的工作及做研究,我願意照顧他及他的家人 : 因為曾經有聊過要見雙方家人,而我已帶過他見家人,家人也很喜歡他的謙虛低調 : 雖然告白結果在預料中,還是難免傷心失望... : 或許我條件不夠好,我只是小菜菜公部門員工一枚.. : 沒有絕美的相貌,見識或許也不夠深廣,唯有身高氣質還算中等.... : 只是覺得好不容易從五年前的前男友戀情中走出,遇到喜歡也想把握的人..還是受傷了 : 但是不後悔告白,因為過程中,我看到我自己得成長,不會一直吵著要對方陪 : 我只是想知道...在財團醫院的主治醫師的忙碌程度? : 從醫師友人及爬文得知醫護工作人員的辛苦忙碌,可以請有與內科主治醫師相處過的人 : 告知我主治的忙碌程度嘛? 常聽他說過要門診/急診/教學/paper/發表 : 謝謝他,讓我更成長,雖然無法在一起..... : 請板上們不吝告知關於主治醫師的點滴....謝謝 : 再見.... : 我美麗的奇幻之旅 Q.Q 妳好可愛,加油^^ 我曾經在O2認識一位非常優秀的內科主治醫師 至今我仍認為他是我這輩子見過最聰明優秀,在氧氣版上也對我最好的男生 妳對自己有自信一點,妳的外貌年紀長相絕對比我好! 感情這種事情不是比條件的^^ 主治醫師真的非常非常忙喔 我認識他時,他是台大醫院{不說是哪個分院了}的主治醫師 還在台大研究所進修碩班 平常很受器重 除了門診之外,還要忙著修改paper 發paper 讀書 到國外短期進修 反正就是忙到不行的生活 雖然他們也有非常光鮮亮麗的一面 比如他跟我說 他在永安市場的小豪宅房貸付完了 車貸也付完了 出去吃飯都是很貴的餐廳>.※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5.124.13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5488770.A.349.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