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問題] 薪資明細跟打卡記錄不和
Mar 5th 2015, 09:35, by akichen

作者akichen (riki)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薪資明細跟打卡記錄不和

時間Thu Mar 5 09:35:47 2015

我已經問過勞工局公司是否可以不發打卡記錄,公司是可以拒絕的,因為沒有這條法律規 定,但對薪資有問題,可以請求申訴。 然後公司給我的打卡記錄雖然是跟薪資明細上是一樣的,但跟我真的打卡有一些不一樣, 問了公司為什麼?公司的回答是我早退的時候、為了不扣薪水,所以不是有捕時數嗎?這 個也是事實。可是如果公司真的有算錯的話,是否真的完全要不回來呢?因為沒有證據證 明,實際的打卡記錄,因為我也有忘記打卡的時候,真的照實際的打卡記錄算,我反而領 到的錢比較少。 以上,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7.154.13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25519349.A.E2E.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