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討論] 一間小公司
Apr 12th 2015, 10:07, by EVAshinji

作者EVAshinji (初號機)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一間小公司

時間Sun Apr 12 10:07:29 2015

看完的當下,我滿想把一些詞帶入覆蓋掉 不一定正確,純綷博君一笑 請服用翻譯蒟蒻 ※ 引述《YCHJ (確定)》之銘言: : 我開了一間小公司 小公司 代入 新名詞 「男女關係 or 戀情」 : 只有一個職員,也只能有一個職員 女友 ,也只能有一個女友 : 常常帶著她出訪考察 ^^^^^^^^ 簡稱,出遊 : 去過九份、貓空、淡水、安平、北門與很多地方 : 最近也安排了日本關西的出差計畫 : 我們合作過許多case,雖偶有磨擦,但培養出不錯的默契 : 另有一位前職員也一起努力了多年 : 後來因為願景的不同,才離開了公司 另有一位ex交往多年,因理念不合分手了 : 而最近有些共同的舊識想一起聚個餐聊聊近況 最近共同的好友圈約聚餐,所以ex也會去 : 但現職員工想到過去我與舊員工的合作無間,感覺不愉快 : 告訴我如果要去這個餐會的話,她會很不開心 但現任女友一想到ex也會去,再加上我和ex之前的戀情,就會很care 告訴我說如果去參加,她會不爽 : 但我若不去,不光是本來就沒什麼聯絡的前職員, : 而舊識們我也可能漸漸淡出他們生活圈 但我不去的話,不僅是「本就沒啥聯絡的ex」 會連共同生活圈的友人們也漸漸淡了 (ps:我覺得ex 和 朋友群,這是可以作簡單切割的吧?) : 我倆,總有一個人會受委屈 : 淡淡地,她說,也許要辭職 : 讓我震驚,也受傷 : 我不知道在極力慰留可能有去意的職員後 : 她還願不願意一起為未來努力 在這件事上,一定有人吃虧(但不會是我,因為我就是想去) 在爭吵後,現任女友說…那可能最後就是分手了 這讓我相當震驚 我不知在盡力挽留可能萌生去意的現任女友後 她是否還願意為這段戀情努力 -- 男人缺的不是「承諾」 缺的是「時間」去實現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206.6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8804454.A.FFA.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