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選擇] 薇姿和理膚寶水防曬選擇
Apr 29th 2015, 18:52, by chiuph

作者chiuph (loveddd)

看板MakeUp

標題[選擇] 薇姿和理膚寶水防曬選擇

時間Wed Apr 29 18:52:14 2015

最近想購入新的防曬 原本是用orbis軟管 不過spf只有34 夏天想用50的~ 本身的膚質是混合肌 夏天容易出油 不太長痘痘 但長粉刺 有一點痘疤 所有想找有潤色修飾效果的 考慮的名單有 1.薇姿 淨膚透白防曬隔離乳 紫色型 這條是我在康是美試用的~ 擦在手上覺得還不錯 不會太乾也不會太油 不過沒試用在臉上所以不太清楚.. 但是版上好像比較少人用這條 2.薇姿 活沛雙重防禦隔離乳 紫色型 板上比較多人討論這條 不過在康是美的時候沒看到 但評價好像還不錯 3.理膚寶水 全護清爽防曬液 潤色款 這個我有在藥局拿到試用品 用了兩三天覺得還不錯 覺得有點油 不過目前還可以接受 但是怕天氣更熱的時候會更悶更油 會不會致粉刺我也還不知道.. 希望用過的大家可以跟我分享一下! 我有爬過文了~ 主要是希望不要曬黑還有不要太悶 三條的價錢都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3.68.6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30304737.A.551.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