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心情] 很不公平…
May 3rd 2015, 14:55, by didie

作者didie (嗨孩海)

標題Re: [心情] 很不公平…

時間Sun May 3 14:55:02 2015

※ 引述《YuDragon (YuDragon)》之銘言: : 我跟女方今年剛滿五年,我們從國三開始,現在大一了 : 高中跟大學都是不同校,但我們家住得近,假日常常都會出去,大學則是跨縣市了,沒辦 : 法常常見面,所以入學之前他就說要考轉學考,我也鼓勵她、等她過來 : 感情算很穩定,上學期我很擔心,畢竟覺得剛開始的不確定因素很多,但也度過一個學期 : ,寒假我們又重聚了 : 下學期,她說我比起上學期還要不關心她,我好像的確比較放心了,所以減少了問她在幹 : 嘛、去哪裡 : 上禮拜四,我知道他都會跟男生比較好,可是看到她出去拍照每次都有男生覺得很不舒服 : (通常也只有她加一兩個女生),我就叫他可不可以不要每次出去都有男生,她說她再試 : 上禮拜六,她說她有跟跟他比較好的男生說過了,不會再常常出去了 : 晚上,他又說,其實她有一個男生喜歡她,她也對他有點喜歡,她覺得要對我誠實,所以 : 才跟我講 : 我叫她不要再跟他來往,她說她會有想要被他照顧、關心的感覺,可是她又覺得他這樣不 : 對 : 我給他時間讓她想她對我的感覺是什麼,也是給他時間離開那個男生,原本說一個禮拜後 : 再密她,但隔天我就受不了了,事情沒講清楚我怎麼能這樣等 : 她說男生對他很好等等,可是他們什麼都沒有做,而且她也講清楚不能這樣了,但是直到 : 現在她還是每天和他聊天,我說妳想要給他機會?還是也給妳機會?她說有一點 : 一個月前本來我們打算假日去臺南玩,但是我沒有多的錢了,我也不敢跟她說不去了,才 : 說沒有空去 : 她說本來以為去臺南見面後她就不會對那個男生有感覺了,但我卻說不去,她以為我都不 : 關心她、不在意她了,但我沒有… : 我們打算母親節回家後再說,我問她她的心是否不在我身上了,她說對… :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只想挽回她,我們曾經都覺得對方是自己的一輩子了,但她現在卻 : …我不想放手… : 我覺得很不公平,我對她從來沒變,大學時甚至不太跟女生往來,她卻自己以為我不愛她 : ,就自己找別人,我就要這樣被拋棄? : 她說她清明節前才喜歡上他,五年的感情比不上一個多月的際遇? 我下午原本要去麥當勞看書的(星巴克太貴也太吵),中午吃飯看到你這篇,決定先來拍 醒你。 首先,我想問你,你是不是誤以為自己為愛情犧牲奉獻的自己很偉大?沒錯,為愛情奉獻 是很偉大,但你以此要求別人也要比照辦理就有點過了。像是在車上讓座後還大聲斥責坐 在博愛座上沒讓座的人。你這樣讓人壓力很大耶! 重點是她有要求你這樣為她犧牲嗎?請你一定一定要站在女方的角度去為她想,即使你是 她的男友,甚至更因為你是她的男友。 你不在她的身邊,那些狗屁倒灶的事情你都因為遠距離沒有幫她處理了,然後又要限制她 的男性交往。也就是她需要男性的幫忙(勞力、課業之類的),又不可以給那些男性好處 (朋友層面的),你這不是在鼓勵她扶植工具人嗎?你知道你這樣間接殘害多少好人心靈 嗎? 另外,你會害怕她去交友,就表示你對自己沒有自信,你真的有自信的話應該會說「去阿 去阿」,然後內心補上一句「更,去坊間比價呀,讓妳知道老子性價比多高。」 然後,因為台灣的教育方式,你上了大學之後也許才是你人生中第一次可以思考與摸索” 想成為怎樣的自己”。然後因為你的沒自信,所以限縮了你和你女友對於各方面的嘗試。 我總結一句,你目前的愛法,不會使對方更好,而是綁著對方一起往下沈,假設日後你們 分手了,你們這段為了愛情的種種犧牲,都不會有任何實質幫助,因為你選擇了在可以幫 助彼此更好的時候,選擇了用犧牲這樣的奇怪偉大。 罵就到這,如果我只有罵,沒有提建議,那我就只是個將自我意識加注在別人身上的人。 你趕快去豐富你的大學生活!!! 去認識多一點人,包含男男女女、老老少少,多去嘗試一些以前想不到的事,這些會讓你 的眼界變廣。年輕時很容易覺得這就是全世界,像是在搖滾區看演唱會;眼界讓你往後站 ,看到這個表演是怎麼運作的,還有各種人是怎麼參與這個表演的。」 重點是你的分數變高了,你的選擇變多了,女方就會覺得不是她選你,而是你選她,你重 新掌控了選擇權。然後,你再對女孩子說,「弱水三千,我只取一瓢飲」,然後內心補上 一句,「更,弱水三千,還不都差不多,是我選擇你這一瓢,你這一瓢才跟其他二九九九 不一樣(其實單位不一樣)。」 我真的希望你可以清醒一點,所以語氣用得重了些,文章也沒有按我的偏好轉成文青體。 希望你能明白「觀音慈眉善目是慈悲,金剛慈眉善目也是慈悲」的道理。 希望愛情使你們成為更好的自己,不是更差、也不是更好的別人。 -- 『我曾經以為,我要先能一個人過得很好,也許有一天就能和另一個人一起走下去。』 「別傻了,許多人交男女朋友只是想把自己生存的責任推到別人身上而已。」 「你有看過寄生獸嗎?先吃掉你的腦子,再控制你的身體、你的行為,讓你忘記你是個 人。」 「你要嘛就也成為寄生種族的一員,要嘛就邊戰鬥邊找倖存的人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1.21.7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30636130.A.308.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