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HTC E9+ 金沙白簡單開箱。老婆的母親節禮物
May 3rd 2015, 17:07

當初24日看到發表會。老婆就指定要換這支手機了 (好險上個月在大陸沒給他帶826)

當天就馬上電話下訂。而TPU CASE跟玻璃貼早早就買來stand by了。

只可惜28日還是沒有搶到頭香 呵呵。

5/1看到板上不少人接到通知金沙白可以領貨。

但很不巧 30號晚上就下南投渡51連假去了

直到周日回到台北馬上就帶著太太直奔八德店取貨

好吧。就簡單的開箱一下

我真的認為女人對玫瑰金真的挺抗拒不了的。我也覺得很好看說...

這次選的保護套還好有包覆鏡頭周圍。應該可以保護不被刮傷

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認為。
我真的覺得這種程度的火山頭看起來不怎麼很嚴重...

老婆用了兩年的蝴蝶S光榮退位。因為沒故障過XD...

就是要愛國貨! 我自己是用ZF2 4G/64G
E9+跟我的ZENFONE 2比.. 長了一點點
但重量輕盈很多。

以上...
一些測試就免了。因為老婆是輕度使用者,加上板上很多熱心人士幫忙測試。
就讓小弟偷懶吧XD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