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Re: [問題] LG G3+亞太Gt4g收訊問題
May 11th 2015, 09:49, by magicthief

作者magicthief ()

看板MobileComm

標題Re: [問題] LG G3+亞太Gt4g收訊問題

時間Mon May 11 09:49:31 2015

來一下後記 5/8當天晚上又跑去亞太直營門市去要求換卡,想說就再換一次吧! 有種死馬當活馬醫的感覺 於是在我退sim卡出來時,發現我的sim卡槽的一支pin腳 居然被我的micro sim轉接卡框給扯斷 其實之前換卡時就已經pin腳反摺過,這下真的把它弄死了 OMG 這下真的要送台哥大了 5/9送維修(保固內) 以訊號不良及通話結束後會不時黑屏作為送修理由 工程師說我pin腳斷了,這得自費修理要900元 我說修好後4G訊號就不會斷線了嗎? 把我這隻的問題再跟工程師講述一遍 他說幫我換整個機板問題就會解決了。 換好後,目前4G訊號良好,恢復正常! 結論是應該是這支G3本身機板有瑕疵 造成訊號微弱(聽起來像是廢話) 好吧! 希望跟我有相同問題的朋友可以作為參考。 ※ 引述《magicthief ()》之銘言: : 前一陣子去亞太繳費時,得知可以原方案升4G : 在拍賣買下一隻還在保固內的LG G3 16GB版本 : 發現他的4G訊號不是相當穩定,經常性都是顯示"H"或"3G" : 訊號還OK : 偶而顯示"4G" : 重點來了,顯示4G時,彷彿假死狀態,上下箭頭是暗的,完全是斷線情況 : (正常傳輸時,上下箭頭會頻頻閃爍) : 關掉網路重開,依舊如此,重開機後,4G訊號又會變正常的速度(30~60mb/s) : 過一段時間又假死,再不然就是H或3G,到後面我直接不切換4G了 : 只用H和3G的速度在上網 : 去直營門市,門市人員只是新增了一個gtnet的APN,情況並沒有改善 : 通報客服,工程師來我家測,這時我的G3彷彿裝乖學生一樣 : 每秒50~60mb/s在跑,問工程師有沒有像我這樣的案例,他說沒有 : 代表gt4G目前是很穩定的囉?? : 爬文發現有些網友也有遇到G3訊號微弱的心得 : 於是我拿中華電信4G的卡來做測試,發現完全網路順到爆炸 : 雖然我只測了1個多小時,但期間完全只顯示4G,而且不斷線 : 用亞太gt4G卡,就是每隔個10~20分鐘就會假死或是跳H或3G : 我即將想拿手機去給LG的經銷商(台灣大哥大)去做檢測訊號了 : 謝謝大家看我的長文,因為我爬文爬到還是不曉得原因 : 遂來發文想了解大家的意見,謝謝! : ps家住台北市區中心,是收訊良好的地帶,非偏僻的地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4.10.13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31308974.A.DC7.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