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得] Dr.Wu杏仁酸+粉刺林兒
Nov 7th 2013, 02:23, by aqua25113

作者aqua25113 (哭哭惹~)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Re: [心得] Dr.Wu杏仁酸+粉刺林兒

時間Thu Nov 7 02:23:14 2013

※ 引述《queenabebe (咪寶)》之銘言: : 先說好裡面有恐怖的粉刺林, : 如果會害怕的請按左鍵,謝謝 : 驚悚圖文分享:http://ppt.cc/HF96 : 杏仁酸的威力相信大家都知道,但我真沒想到這麼強大 : 去年就很夯的Dr. Wu,我也買了一罐,可是每用一次就會嚴重脫皮(臉頰,下巴) : 這點真的讓我卻步,因為手邊任何保濕的商品都無法消除 : (ex.Kanebo dew系列,it's skin 精華液[GF],innisfree橄欖油系列) : 所以她很快地就被我打入冷宮... : 直到前幾天無意間看到有人用它來消除粉刺 : 於是我就拿出來試試,隔天洗澡時鼻子周圍開始冒出粉刺 : 我就趕緊拿出大創的面膜並貼上吸油面紙(方便撕取) : 警告!!!孕婦,小孩及心臟不好者勿觀賞 : 灑花!!! 超滿意的!!! : 後來也讓我找到合適的保濕商品,但也是他們家的 : (有種強迫中獎的fu) 就好像是吃擔仔麵非得來一顆滷蛋一樣 :   : 但真的只有用他們家的保濕系列才能讓我停止脫皮&變成屑屑人 : 不過我主要是想講最左邊的好物,Tony Moly的晚安面膜 : 是擠壓式的,但內容物常常噴出(是按太大力嗎???) : 擦上厚厚的一層隔天起來皮膚也很水嫩喔 : 然後做完杏仁酸有時候我會穿插著面膜 : 這是去日本買的好物,現在台灣也有進貨(小屈,寶雅,台隆手創館)都買的到 : 裡面的美容液都給得很大方,敷起來也很滋潤 : 好像有點離題,就這樣我又重回杏仁酸的懷抱了 : 做一休二已經持續快兩個禮拜了,皮膚變得比較亮又很光滑 : 重點是也比較不容易出油&脫妝 : 不過擦完杏仁酸,一定要去洗個手 : 不然你會有種得了香港手的錯覺!Haha : 以上小小心得跟大家分享,收工 : Ps.大家都用甚麼保濕產品啊? 18%有感 原本下巴很多閉鎖性粉刺 兩天擦一次 過了兩個月後都不見了 現在摸起來很滑 鼻子的粉刺也少很多 皮膚不像以前那樣可怕了! 現在就努力的把痘疤淡掉啦~~~ 杏仁酸拯救了我的臉!!!! 剛開始擦會脫皮 因為保濕沒做好 現在我擦完杏仁酸會不洗手 再擦身體乳液,手不會有脫皮的問題 等身體乳液擦完之後就直接做臉部一般保養 通常都是活泉水->化妝水->理膚寶水立達潤濕潤面霜->局部的卡尼爾淡斑精華 雖然不知道這樣保養有沒有錯 可是摸著比以前光滑很多的臉 感覺很開心!!!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34.18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