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EuropeTravel 板
 
Re: [請益] 我這寒假想要去歐洲待一陣子,求國家建議
Nov 7th 2014, 19:35, by arsenate

作者arsenate (世事難預料)

看板EuropeTravel

標題Re: [請益] 我這寒假想要去歐洲待一陣子,求國家建議

時間Fri Nov 7 19:35:04 2014

※ 引述《Derp (Heisenderp)》之銘言: : 我這個寒假想要靠AIESEC的海外成長計劃出國 : http://www.aiesec.org.tw/global-citizen.html : 因為有點想體驗一下歐洲的文化順便練練英文 : 所以歐洲是我的第一志願 : 這活動歐洲的地點有: : 俄羅斯、波蘭、羅馬尼亞、斯洛伐克、土耳其、捷克、匈牙利 : 不過我真的不知道怎麼選擇... : 希望是:大眾運輸便利、犯罪率不要太誇張、文化差異越大越好、希望人民熱情一點,哈 : 天氣就...不確定了,感覺都很冷... : 其實也想不太到什麼條件... : 有請各位鄉民幫小弟解惑了! 上述的國家裡頭,應該只有波蘭比較有使用英文, 捷克跟土耳其的大城市或者觀光區也可以使用英文, 俄羅斯是連路標都看不懂了... 可能無法指望看到英文... 這幾個國家跟台灣的文化差異都很大, 土耳其信奉的又是台灣比較少見的伊斯蘭教, 如果你是女生,會覺得土耳其人很熱情~ 治安,波蘭捷克都不錯,我自己晚上獨自散步也感到很自在, 迷路還遇到主動幫我找路帶路的捷克女孩,她說她姊姊有來台灣當交換學生 (基本上我不會因為有看到被騙的文章就斷定治安很差,旅行往往是各人體驗不同) 但在歐洲有同樣的問題:大城市的夜晚巷弄盡量避免獨行 人擠的地方容易有扒手 填問卷或塞東西到你手上要留意趁機騙錢/摸口袋 波蘭 俄羅斯 這二個國家比較冷, 大眾運輸 俄羅斯莫斯科地鐵站 以及捷克布拉格的地鐵站很漂亮, 土耳其跟上述幾個東歐國家都有地鐵及路面電車, 交通便利性不敢說一定比台北好,但不會差太多~ 我是推薦去捷克,因為你放假要去匈牙利或者斯洛伐克也很快, 捷克布拉格搭火車去德國的德勒斯登只要2小時, 要一日遊或是週末遊都蠻方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234.94.12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EuropeTravel/M.1415360108.A.A37.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