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Learn to Play the Ukulele

Make your own music in your own way on the ukulele and have fun doing it. This online course is taught by "Cool Hand Uke." Sign up today for just $25.
From our sponsors
老5D花東花海一日爆肝遊
Jan 29th 2014, 01:27

年紀快到了不惑之年了...每次看到板上一些年輕人瘋狂的到處拍照,心裡一直想熱血一下,但小朋友實在是太小了,老婆總是不批假單,雖然這兩年也是去了幾次花蓮,但都是陪家人前往,總是不能好好拍照,剛剛看了之前的紀錄上次去花蓮瘋狂拍照已經是2年前的事了...重點也是一日來回

5D金針花季爆肝行

原本想去兩天,但忽然收到開會通知單週四去不成了,朋友又傳訊息來說花季已經快結束了,叫我不要白跑一趟,但.....心中的小惡魔告訴我,就算沒有花也要去熱血一下,馬上改了車票,衝了!
老天對我很好,給我了一個難的大晴天

本次攜帶器材
5D 16-35二代 小小白IS eos m eosm11-22還有一隻迷你腳架,晚上要睡車上,不想帶我的肌肉腳架,好像擺明告訴別人我有帶相機,萬一我睡著了快來偷喔!

按這裡檢視圖片

說真的晚上睡火車真的很難很難睡...到了玉里剛好早上4:30,還有7-11可以躲,當兵時睡我上鋪的學弟7點來載我,已經快8年沒見面了,但講真的當兵的朋友或許是沒有利害關係,總是有聊不完的話題,他最近也買相機,想玩玩攝影,所以今天就由他當地陪開車帶我到處趴趴走,7點一到我們就前往芭樂景點

這裡不太好拍...要站得高高的

而且我發現不論是早上或是下午光線都不是很好,只是7點太陽還沒完成出來,就先去拍拍照

之後8點之後就跑來拍大家最常拍的客城橋景點,有點後悔沒帶我的7D,因為5D連拍慢,拍9張就會卡彈,真的很麻煩

很多稻田都放水了...用eos m接小小白IS來一張

到後來我懶得換鏡頭都是5D接16-35 eos m接小小白

拍完之後一路往南走,無意中發現的景點

可惜油菜花都被犁掉了


接下來大概10點左右到了池上,再著名的土地公廟拍了不少照片,原本想拍火車加上土地公廟的照片,才發現....電氣化之後已經沒有那經典的畫面了,電氣化之後已經把鐵軌往後移了

等等要去開會,等等再分享池上伯郎大道的照片!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