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每次繳費都要我辦合約,台哥大加盟
Jan 30th 2015, 14:17

最近去某台哥大門市繳款 (加盟

我很不喜歡 之前辦合約幫我硬加一些奇怪的約(my video之類的

所以極力避免去那邊 但因為是最近的門市

很久以前某次繳款 說有禮物問我要不要

我想說是簡訊帳單之類送的小禮物

結果是 三星 tab 每個月繳668之類的

免預繳 0元帶走 各種優惠

但是 我已經3g吃飽了 還要多一個網路約???

而且還三年約

我說我要考慮 她跟我說關掉網頁就沒了

(這麼神奇的優惠 跟他們手機一樣amazing

到底多缺合約=.=..

最近某次旅行回來 真的很累懶得去比較遠的門市

不得已走進了

又跟我說新春禮物 要換給我

我想說最近台哥大有寄一些好像可以兌換的簡訊

所以我又答應了

又是tab (4代了

說這台 原價13000(我怎麼查都沒有這個價

什麼都不用要給我帶走 詢問很多次要什麼合約

都說不用

最後再我一直打轉問才跟我說要一筆平板更新費668

數字不確定

因為平板開啟YouTube 會自動更新電影(這到底是什麼鬼東西

《還》可以4G上網10G

什麼鬼東西 當我智障嗎=.=最後婉拒了

抱怨這麼多很抱歉 想問問

門市的話術可以這樣沒有極限的騙人嗎?

這有沒有涉嫌詐欺 好像每次只是簽完合約就任他們宰割

想要跟台哥大的客服反應 想到電話很難打通就懶了=.=

最後建議大家多去直營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