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男友不讓我出錢
Jan 30th 2014, 18:23, by osmanthusjo

作者osmanthusjo (逍遙此生不為客)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男友不讓我出錢

時間Thu Jan 30 18:23:06 2014

※ 引述《crystalbrite (Amiland)》之銘言: : 又是有關出錢的問題 : 我跟男友出去吃飯,大多各付各的 : 但更精確來說,他都會出的比我多 : ex:我點220他點150他就會只拿我170之類的 : 但如果是我想請他他都會拒絕 : 下周我要請我家人吃晚餐,也包括他 : 他堅持要出他自己跟我的份 : 說因為不便宜所以想讓我開銷少一點 : 但是總是很在意他不讓我幫他出錢這件事 : (說不上來為什麼) : 有時候我們會因為這件事小小吵架 : 但也都沒有什麼結果 我覺得你就算不找機會請客或出錢的話, 也最好跟他確認一下他每次付錢的心態和動機, 然後你也跟他講說不讓你付,你會感到虧欠, 愧疚會讓你不開心, 與其這樣,不如讓你有什麼表示的機會。 千萬不要傻傻讓他一直付, 然後讓他有一天要求你什麼的時候拿出來說嘴, 你會後悔當初沒有自己付, 為啥便宜賣了自己的。 然後自己家人的自己付,除非你已經確定要嫁給他。 以前小女孩時也覺得人家幫我付錢很好啊~~ 他真是個好人(大心)。 現在覺得凡事還是先小人後君子, 免得引起不必要的誤會造成人際困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7.34.87 ※ 編輯: osmanthusjo 來自: 36.237.34.87 (01/30 18:2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