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為啥自殺式告白後還斷不了關係?
May 26th 2014, 15:57, by claudia4096

作者claudia4096 (泠)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為啥自殺式告白後還斷不了關係?

時間Mon May 26 15:57:03 2014

※ 引述《yanzoku (祈福!)》之銘言: : 感謝大家回應與指教 小弟虛心受教 再次感謝大家 : 事實上 小弟我一直到現在真的有點搞不清楚狀況 : 只是覺得年齡越來越大 想要穩定一點的感情 : 平常互動上 其實不常主動給予什麼協助 或者固定提供什麼東西 : 不過可能一樣是被定位成工具人一樣吧! (吃飯聊天的工具) 只是一直沒發覺 : 但可以確定的是 對方在我告白之前 她就很清楚知道我喜歡她 只是以往沒要求她答案 : 出去約會看電影吃飯 開銷也是互有往來 會輪流請客 : 因為自己以往經驗吃過虧 所以自己內心很注意這些細節 並不會傻傻當爛好人 : 最近聯絡 我都處於被動 甚至對她愛理不理 有讀不回 : 直到最近她想跟我約會 我嘗試坳她請客我才去 沒想到她也很樂意答應 : 所以一開始到現在真的沒發覺被當成工具人 認為有來有往很正常 : 了解到對方曾經受過上一段感情的傷害 八九年來都沒有再跟男生交往過 : 可能基於這點 才會心軟到最近這日子吧 加上她個性內向 平常朋友也不多 : 坦白說和對方認識這些日子以來 其實也不是只有把她當成預想對象 只是其他女孩子 : 相處到最後 還是只有和她處得比較來 比較自在 但一直以來沒有進度就想放棄了 : 一開始認定純粹當異性朋友 也許也ok 不過慢慢感覺到空虛 才會想結束掉 身為一個也是三十幾歲,懶得交朋友(內向)的女人,我提供一下自己想法供你參考 有些異性朋友出去看電影吃飯打屁很開心, 又可以聊 A 片,又可以訐譙老闆,什麼形象都不用顧,互相請客當然也沒在計較。 但要交往(而且年紀不小了,交往大都是以結婚為前提),難免考量很多現實條件 對方的價值觀、生活習慣、待人處事、脾氣... 當朋友時,都不是太大的問題 但要當配偶就是很大的問題。 就你們的相處模式來看,顯然她對你沒有激情,自然會很現實地審視你的條件, 而你的條件就是不符她的理想。不只是指$$,更多是包含上面說的那些。 她到底不滿意你哪裡,只有問她才知道。 說不定是你有狐臭(舉例)?當朋友不是問題,但要睡在一起... 強人所難。 而身為一個內向的女人,不愛交新朋友的, 你可能真的就是她最好的朋友,她不想失去你很容易理解。 你的愛理不理,也必然會對她造成傷害。(如果她真的很內向) 如果她又來找你,建議你這麼說: "我對你一片真心,肝腸寸斷,只要看到你,我就有想抱你,想親吻你的衝動。    你知道壓抑那種感情,對我有多麼痛苦嗎?  如果你不能給我你的全部,請你不要再對我好了,不要再來找我了,我承受不住。" 運氣好她被感動了抱得美人歸,沒這運氣至少她也會識相不再煩你。 如果她還執意纏著你,這已經不是朋友問題,而是她做人問題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7.90.7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1091025.A.A1B.html

m0630821:囧囧囧 05/26 16:06

letmegoogle:(小聲問)甚麼是A片呀? 05/26 16:1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