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ome-sale 板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得] 高房價怪建商與投資客?
Jun 7th 2014, 02:32, by a386036

作者a386036 (骷髏怪)

看板home-sale

標題Re: [心得] 高房價怪建商與投資客?

時間Sat Jun 7 02:32:42 2014

※ 引述《kcman (新北錢文迪)》之銘言: : 我先承認,我也是買不起房的魯蛇。 : 今天去迴龍看房,自備兩百萬想買兩房,卻被提醒"只能買套房"。 自備兩百萬如果不想貸款 我會提醒你只能買車位 自備款拉高也要趕些政府打房的德政 銀行很想藉可是有些法令讓他不能借 如果再迴龍17~20坪的新房子=套房 這沒錯壓 一間600~700萬 自備20~30% 還要付一些規費跟裝潢還有買家具 剛剛好 : 無奈之餘,想想,真的是投資客與建商引起的高房價嗎? 為何不說全是買方的責任? 隨你說啦~~~~ 多少錢算便宜???? 我也看破了真的破盤價貼到版上 來的人還要破盤價打7折買 還要等他幾個家人看過幾次 最後問你可不可以不收仲介費 反正我很開放誰動作快 破盤價的房子我一定堅持6%收足才簽約 少1塊錢都不行 被買走你又說一定是被投資客買去(事實上不一定) : 現在每個喊空的,哪一個不是想房價趁便宜,大舉掃房? 我一樣那句話 會買的就是會買,不會買的永遠不會買 至於嘴砲喊空一直買這種人很多 不就有知名空頭大師這樣嗎 抓包還說他買房是置產便宜租 : 不止網路,連周遭認識的,每個都說: 再遇到SARS, 911, 金融危機,我一定要多多買房。 同上真的再來一次 會買的就是會買,不會買的永遠不會買 : 有多少人是真心希望全台灣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房,而不是希望自己荷包滿滿? 別人的房子比垃圾還不如 自己的房子比緬甸紅寶石還值錢 : 仇視投資客與建商時,內心是否也想下一次一定要把握機會? : 投資客不過就是跑在你前面,搶先一步買房,墊高價錢後出售。 買房子是需要勇氣的 同那句話 會買的就是會買,不會買的永遠不會買 : 不想被貴到,為何不想跑在他前面? 難道真的認為每個投資客一出生就站在終點線上? 這我看多了 同樣一間房子屋況不好 自住客帶這未婚妻去看房子,未婚妻馬上翻臉要走人 結果事隔半年 房子被投資客買去裝潢的漂漂亮亮的 仲介又約同一組買方去看 神奇的是未婚妻馬上濕了 壓這婚夫一定要買 不然就分手不嫁給他...... 這時候未婚夫眼眶也濕了 咬牙多花2百萬買(事實上裝潢只花了50萬) 這要怪誰勒??? : 所以房價真的會崩嗎? 我覺得不會。因為不能低估華人對房子(錢)的渴望。 說再多也不會有人信 會買的就是會買,不會買的永遠不會買 光是看到大雄出包 一堆人在說大雄房子會不會降價,我要去買 我只能說好強的買盤 要怎麼跌勒??? : 網路上倡導不買房,要讓投資客套牢。 有壓 這種人很多 可是嘴巴跟身體不同調 : 但是以我的例子: : 老媽: 夢想要住新房 : 老婆: 夢想要自己的房 老婆想住又新又大裝潢要漂亮的 : 丈母: 不要消費,努力存錢買房 女兒嫁給一個沒房的你放心嗎??? 你未來的女兒以後嫁人你的標準??? 你也不希望妳女兒睡路邊吧 女婿買不起岳父岳母買 結果夫家為了面子又買一間 這種戲碼看多了 : 天天轟炸情況下,我已經願意為了耳朵清靜去買房。 : 但我絕不當肥羊任人宰割,是因為我錢也不夠,連肥都談不上。 : 我已經從上新莊到18甲,再退到下新莊。 : 現在只能努力的激勵並期許自己。 : 起家在迴龍,將來住天龍。 或許東村AONE的工業廠房適合你 開工廠賺錢 累了就在工廠睡覺 你我這一代的爸媽,所產生的中產階級部都這樣來的嗎 ----- 自住客如果一個心態 我要買到條件非常合完全符合我 價錢又要低於行情 遇到破盤價還要再殺他一刀 那我告訴你永遠不要買...... 不然也不會有人從70萬被嘎空嘎到140 還是一直想買 只是每次為了想再便宜一點,一直錯過 一路被嘎空上去....... 還一直很想買才會好玩~~~~ 至於會不會回跌哩??? 誰知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21.17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ome-sale/M.1402079564.A.5AD.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